首次”出海”进军日本 苏宁金融布局海外扫码付业务

2017年12月20日13:10

来源:大河网

  随着出境游人数不断增长,被网友称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的移动支付不仅已深入国人生活成为国内主流支付方式,"出海"步伐也越迈越大。作为中国五大互联网金融科技巨头企业之一,苏宁金融近年来加快布局境外支付,实现全球化发展。近日,苏宁金融透露将有进军海外大动作,今年底将进军日本,布局支付业务。

  据了解,今年12月25日,苏宁金融将正式进军日本,大力布局和推广支付业务。苏宁金融不仅将为中国赴日游客享受便利的境外扫码支付,还提供"超优待遇"。

  具体而言,今年12月25日至2018年3月底,苏宁金融内地用户在日本LAOX购买电器,使用苏宁金融APP付款,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减4999元,支付成功后还能参与"刮刮乐",赢取话费券和流量券。

  作为苏宁旗下成员之一, LAOX是日本最大规模的综合免税企业。目前,,LAOX在日本拥有46家门店,遍布东京、京都、大阪、名古屋、长崎、冲绳、札幌等城市,消费者主要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访日外国游客。 其实,早在今年7月1日,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之际,苏宁金融扫码付业务就走进香港,在苏宁香港所有线下门店全部接入苏宁金融"扫码付",只需在手机上安装苏宁金融APP,即可实现"刷手机"购物。

  另值得注意的是,苏宁金融今年还推出了面向中小外贸企业集结汇、退税、融资一站式服务为一体的"跨易通",致力于为中国外贸企业面临的退税慢、融资难、流程长这一系列痛点提供金融解决方案。

  下一步,苏宁金融计划在东南亚等中国游客经常到访的地区布局支付业务,加大进军海外步伐,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的支付服务。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