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族“攻陷”苏宁双十二 为了冬天不起雾疯狂买隐形

2017年12月12日17:15

来源:大河网

  也许是2017年最后一次不可错过的薅羊毛机会,12月12日零时一到,剁手党们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又开启了买买买模式。双十二当天,苏宁超市发布双十二剁手战报。战报显示,截至12日上午10时,苏宁超市销售额同比增长168%。值得一提的是,双十二当天隐形眼镜在众多畅销单品中杀出重围,成为当日最大黑马。

  1229.1%,这是今年双十二当天,苏宁超市隐形眼镜销售额的同比增长率。据悉,隐形眼镜属于苏宁超市医药健康品类,是苏宁超市重点发展品类之一。目前,苏宁超市平台上销售的隐形眼镜,品牌覆盖了博士伦、海昌、强生、卫康、爱尔康、视康、酷柏等一二线品牌,产品SKU数量也有极大的丰富,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为何隐形眼镜卖的这么好?据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因为冬天气温低,尤其是在北方,不少戴眼镜的消费者从室外进到室内时,框架眼镜的镜片往往都会起一层雾,而隐形眼镜就不会有此困扰。

  同时,超市其他品类也表现出色,啤酒黄酒、家庭清洁、进口美妆这些品类的销售,同比增长率均超过了300%。

  虽然已是冬天,但苏宁超市内部人士透露,买啤酒黄酒的人并不少。一来有些地区偏爱黄酒,二来啤酒的折扣比较大,比如爱士堡小麦啤酒、青岛白啤、古越龙山黄酒等,价格确实到位,不少消费者已经着手为春节囤货了。

  家庭清洁类产品一直是苏宁超市的强劲品类,在双十二期间依然销售火爆,特别是清风、维达等苏宁超市定制专供的产品,还在近日苏宁超市发布的年度榜单上占据了重要位置。

  至于美妆类产品,11月苏宁宣布投资美妆平台达令,极大扩充了苏宁超市美妆品类的SKU。而苏宁超市美妆产品的厂家直采,品质有保证,也让消费者能够放心购买。

  近年来,苏宁超市一直秉持“为你挑好的”理念,为消费者精选品质好货。今年双十二,苏宁超市销售增长幅度之高,也从侧面反映了消费者对苏宁超市产品质量的信任。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