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糖万商领袖大会落幕 成中国快消品产业大型会展新一极

2017年12月07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图片4

  大河网讯 12月5~7日,“华糖万商领袖大会暨2018中国精品年礼展”(以下简称“万商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大会邀请全国1万余家优秀食品饮料酒类经销商参会,引导企业和经销商做好产品升级、提升管理和服务,从而步入发展的新阶段。

  12月5日下午,重塑·重启·重构——2017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全会在郑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大会吸引了近千家企业参展,万余名经销商到会,众多行业大咖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打造了中国糖酒食品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年度盛会。

  千亿商机:近千家企业齐聚,万名经销商参与

  2016年12月,万商大会横空出世,开出了产业的大趋势,开出了企业的兴奋点,开出了商业的关注度!万商大会也随之成为响当当的专业大型展会品牌。如今,在坚守中创新,在创新中传承,2017年万商大会在“精品展+万商聚”理念下,规模上更是开出了新高度。组委会开辟1A、1B、1C三大布展区,布展面积达30000余平米,参展企业涉及休闲食品、饮品乳品、农业、酒类、茶叶和烟草六大产业,涵盖36大细分品类。

  除生产企业外,另有众多咨询公司、电商平台等第三方机构前来参会。大会吸引了全国范围内万余家优秀经销商参会,与会经销商总体销售规模达数千亿元。大会为厂商搭建了交流合作的超级平台,助力企业和经销商,提前做好2018年市场布局。

  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洋河、泸州老窖、郎酒等名酒齐聚;达利、米老头、洽洽、君乐宝、雅客、来伊份等一线食品企业汇集;中国农垦、冠农、中粮、7不够、中调等优质企业悉数亮相。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因布展企业规模之庞大、产品质量之高,被参会厂商誉为“精品糖酒会”。

  万商大会还开放了河南省内大型卖场、连锁超市、烟酒店等零售商和团购用户采购,对接上亿人口的消费需求,协助企业预热、引爆双节市场。因此,华糖万商领袖大会不仅是一次行业深度交流、跨界合作的机会,更蕴含着千亿市场商机。

  思想盛宴:解读行业热点话题,50余位大咖精彩分享

  一场全会、六大核心论坛、七场分享者论坛、十九场主题峰会。经济大势、行业趋势、产业焦点、渠道热点、品类爆点,50余位行业大咖精彩分享,用630分钟,娓娓道来,一网打尽!

图片3

  5日下午的万商大会全会,河北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糖烟酒周刊杂志社总编辑杜建明发表欢迎致词,并表示:“这场万商大会具有三大意义:第一是获取新思想,明确新方向;第二是寻找新产品,抓住新商机;第三是认识新朋友,谈成新生意。” 

  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主任于学军致辞表示,食品产业是国民支柱产业,万商大会意义重大。在他本人看来,万商大会有三大好处,即探寻未来出路,寻找发现新路径,学习交流成长。

  国务院参事室理事长、知名经济学家姚景源发表主题演讲,对中国宏观经济走向做解读。姚景源表示,目前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进入了新时代,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

  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现场解读新阶段食品创新创业的战略机会。袁岳表示,如今最受关注的社会问题中,食品安全占重要比重,而食品供应链问题是讨论食品创新的基础问题,企业应该树立与运用有市场信用力的标准。

  华糖云商、品牌农业与市场杂志社与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签署合作协议,在扶贫促进会指导支持下,联合开展品牌农业产业扶贫计划。

  12月6日,万商大会六大核心论坛在各个会场分别举行,各个分论坛现场都人气爆满,学习热情高涨。

  探讨产品创新机遇,提升细分品类价值。6日上午,“独角兽时代——中国食品行业品类趋势论坛”召开,来伊份、马大姐、米老头、九龙斋、百草味、雅客、乐纯、生和堂、怀山堂等国内几十家独角兽大咖悉数到场,大会对独角兽企业模式进行了深度刨析,给予参会嘉宾和经销商很多启发。

  在酒类论坛现场,八大名酒全家福亮相,行业大咖精彩解读中国酒业关键词,深度剖析酒业现状和未来机遇。“2017中国酒类产业峰会暨新时代中国名酒发展论坛”成功举办,让千亿名企集结郑州,探寻酒业梦想,开启中国酒业新时代!

  在当代社会,中国茶产业日渐发展,面积大、产量高,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产茶国和重要的出口国。在“2017中国名茶精品年礼发布会”现场,行业专家与学者齐聚一堂,探讨中国茶产业营销创新之道,纵论中国茶产业发展大格局。

  中国酒业进入品类新时代,白酒、红酒、啤酒、保健酒和洋酒都已经形成自己大的品类。没有品类,品牌也将黯然失色,品类是差异化最本质、最直接、最有效的表达方式。在“中国酒业品类发展论坛暨优秀成果展”现场,大咖云集,探索酒业新时代的品类价值与打造路径。

  现阶段,我国仍有2000多万人民群众生活在贫困线以下,脱贫攻坚的依然任重道远。“中国品牌农业扶贫论坛暨产业扶贫重点项目(首批)推介会”的召开,分析产业扶贫的国家战略和历史机遇,在农业、电商等多个产业方面,引导贫困县扶持龙头企业带动当地产业脱贫。

图片2

  12月7日上午举行的“新营销与新商业家2017-2018中国糖酒食品商业家年会”,汇聚全糖酒食品农业等行业的商业家代表与企业家,分析中国经济宏观走势、交流经营智慧与方法,探索转型发展之路。助力商业家把握宏观政策和行业趋势,在移动互联时代转型发展。

  与会的业内人士一致认为,2016年的万商大会取得了巨大成功,提振了行业信心。2017年的万商大会,升级蓬勃而来,参展规模升级、展位流程升级、行业议题升级,开出了行业的新高度。(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