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万名酒商相聚河南 共同品味仰韶彩陶坊

2017年12月07日15: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207150313

  大河网讯 12月5日,“仰韶之光暨2017华糖万商领袖大会欢迎晚宴”在河南郑州万豪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酒商相聚河南,以酒会友、共谋发展,一起见证中国酒业的发展盛况。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在晚宴上代表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向参会的天下客商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171207150050

  仰韶彩陶坊酒被确定为2017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官方指定用酒

  “朋友来了有好酒!”在这场高逼格的行业盛宴上,豫酒名片陶香型白酒“仰韶彩陶坊”凭借个性品味与过硬品质脱颖而出,作为欢迎“晚宴指定用酒”款待天下客商,有力的对外展示了豫酒风采、仰韶形象。

  少林寺、太极拳、大玉米、龙门石窟……这是来之前大多数客商对河南代表元素的认识,而现在在他们的认知里又增加了一款陶香型白酒仰韶彩陶坊。

  晚宴上,主办方代表、糖烟酒周刊总编辑杜建明在发言时表示,仰韶作为豫酒的龙头企业和白酒行业的骨干企业,近年来,在侯建光董事长的带领下,获得了长足发展,夯实了豫酒领军品牌地位。杜建明向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颁发了“2017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官方指定用酒”的证书及奖牌。仰韶酒业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致祝酒词。

  “这白酒我在河南见了多次,包装很有个性,酒身46度,加上70度的酒头,两者加在一起便成了52度的白酒,喜欢喝高度酒的可以喝高度酒,喜欢喝低度酒的可以喝低度酒,喝着口感也不错,大家都可以品品。”一位来自东北的客商手握仰韶彩陶坊瓶子夸赞不已。

微信图片_20171207150042

仰韶酒业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致祝酒词

  一位来自浙江省宁波市的年轻白酒经销商表示,他掌握一个判断酒质优劣的土方法:入口不烈,酒后不上头,不难受。这个仰韶彩陶坊就很不错,独特的地域味蕾,不同于其他香型却又更易入口,曾经参加活动喝过几次,印象很好。

  晚宴上,作为河南对外展示形象、豫酒对外展现风采的名片,仰韶彩陶坊的文化内涵、口感及品质赢得了天下客商的广泛好评。业内人士分析,彩陶坊频繁亮相各大政商务活动现场,是仰韶酒业“陶醉河南”的有力体现。(宋健 杨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