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五黄河大鲤鱼揽下2017中国餐饮产业企业家大会两项大奖

2017年12月01日2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餐饮产业企业家大会”在厦门举行。

QQ图片20171201215157

    此次大会评选出了“2017年度中国餐饮杰出企业家”和“2017年度中国餐饮优秀企业家”,并现场进行颁奖。

QQ图片20171201215153

  作为豫菜复兴扛旗者,阿五黄河大鲤鱼在此次评选中揽下两项大奖: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荣获“2017年度中国餐饮杰出企业家”称号,总经理李保军荣获“2017年度中国餐饮优秀企业家”称号。

QQ图片20171201215141

QQ图片20171201215146

  2017年以来,全国餐饮行业呈现稳步增长态势,全行业企业家在新形势下,积极把握市场动态,推动了各自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对各地餐饮经济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对阿五黄河大鲤鱼而言,这一年也是关键性的一年。2017年,阿五黄河大鲤鱼在樊胜武先生带领下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食材、产品、厨房、团队、管理等多个方面,并成立了阿五大学,为员工打造学习分享的平台。

  在食品安全管理上,阿五黄河大鲤鱼对食材进行全面升级,严把食品安全关,让更多人品尝安全美味的食物。

  据了解,阿五黄河大鲤鱼发起并承办了“河南省重点餐饮企业食材安全提升工程誓师大会”,联合20家省重点餐饮企业公开承诺,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助推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此外,樊胜武先生积极践行“中餐走出去”理念,在“中国美食走进联合国”活动中,亲自为联合国总部300余位官员烹制河南特色招牌菜——红烧鲤鱼,为提升中华美食文化国际影响力,推广中餐文化,促进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中国烹饪大师、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阿五黄河大鲤鱼总经理李保军先生,从事餐饮工作40余年,截至目前共培养高、中级厨师200余人。自担任阿五黄河大鲤鱼总经理以来,李保军先生通过绩效考核、督导检查等多种管理手段,使阿五黄河大鲤鱼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与此同时,李保军先生积极推广豫菜和中餐文化,先后参与了“第二十六届中国厨师节”“欢乐春节·中原文化泰国行”等中餐文化推广交流活动。(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