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减100神券再现江湖 苏宁超市掀双十二价格屠杀战

2017年12月01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寒冬里能让自己满腔热血的,除了火锅,也许就是买买买了。在经历了双十一的疯狂剁手后,不少人“穷到吃土”。然而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苏宁超市提供了爆破价产品,拯救吃土族。

  近日,苏宁超市双十二整体节奏海报曝光,记者看到,从12月1日至13日,苏宁超市给消费者安排了满满的购物“行程”:

  基本上每两天,都是一个品类的专场活动,其力度除了满198元减100元的神券外,更有不同品类的不同折扣,比如部分酒类满499元减100元、部分美妆个护产品任选两件五折等等。其中诸多产品堪称爆破价。

  而在上个月初现江湖的“老王专场”,这个双12再度来袭,苏宁超市总裁王迪又当起了带货王,为消费者亲自选好产品。南美白虾仁、阿克苏冰糖心苹果、砀山梨、湘西腊肉、贵州乌骨鸡蛋等优质产品,都在老王专场的清单上。

  其中砀山梨、腊肉、乌骨鸡蛋等,是苏宁超市去到原产地,亲自为消费者挑选的品质好货。对于整个溯源的过程,苏宁超市联合苏宁文创,开通了线上直播节目《苏先生寻鲜记》,用镜头带消费者“亲临原产地”。12月1日当期,溯源的刚好是贵州的绿壳乌骨鸡蛋。

  另据透露,12月10日至11日,苏宁超市将发布年度榜单,上榜的都将是性价比之王。哪些产品能在一年的销售比拼中脱颖而出,消费者最爱买的都是啥,等等这些问题,届时都将揭晓,值得期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