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老人的注意了!苏宁拿出5000把智能门锁可免费用

2017年11月27日11:45

来源:大河网

  据《2017空巢老人调查报告》数据显示,我国老龄人约占全国人口的12%,其中空巢老人占40%。对于空巢老人来说,儿女不在身边,随着年龄的增长,日常生活的便捷性和居家安全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而在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这样几个场景:下楼扔垃圾一不小心带上了门却没拿钥匙,一个人站在门口等半天开锁匠;年纪大了视力不好,每次出门买菜回来,总要弯着腰扒在门口半天才能打开家门。

  近期,为了让老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苏宁易购走进全国30座城市5000户家庭,免费为老人们安装智能门锁,开展智能门锁免费试用公益活动。

  此次苏宁易购联合各大智能门锁厂商,拿出了5000把智能门锁,走进社区为老人上门安装、调试,同时帮助老人进行录指纹、设密码、面部识别、设置磁卡等手把手操作演示,免费提供亲身体验和面对面服务,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便利,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无锡市中海龙熙小区周女士表示,有了苏宁易购送来的智能门锁,终于可以踏实地出门了,再也不必担心因为带孩子而忘带钥匙。苏宁易购智能门锁业务负责人则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为老人的生活带来便利,同时引起社会对老年人日常生活方面的关注。”

  据了解,今年8月,苏宁联合三星、亚太天能、汇泰龙、鹿客、德施曼、耶鲁、美的等多个智能门锁品牌成立了苏宁易购智能门锁推广联盟,各方达成战略共识,携手发力智能门锁市场,引领智能门锁行业品质,共同推进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

  同时,苏宁易购智能门锁推广联盟还建立了3免2保的行业新标准。3免即首次上门免材料费、免上门费、免安装费;2保包括保修与保险,1年内免费保修,2-3年内配件免费保修、上门费200封顶,3个月内相同问题二次上门费用全免;同时,消费者在苏宁购买智能门锁,苏宁将与品牌方联合加赠10万元起的家庭防盗保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