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华泰机械除虫菊酯萃取成套设备出口肯尼亚

2017年11月24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2日,中国河南华泰机械与肯尼亚AFRICHEM BOTANICALS LTD 成功签订除虫菊酯萃取成套设备合同。

  除虫菊酯杀虫毒力比有机氯、有机磷、氨基甲酸酯类提高10~100倍。除虫菊酯因用量小、使用浓度低,故对人畜较安全,对环境的污染很小。肯尼亚是除虫菊酯比较大的产地国,最近两年,该国更是放开政策,允许私人企业生产除虫菊酯。为了适应肯尼亚市场需求,积极开拓多元化经营,肯尼亚AFRICHEM BOTANICALS LTD公司财务兼行政经理 Isaac Waititu在得知华泰机械具有除虫菊酯发明专利时主动与华泰机械取得联系,经过多轮考察与细致的技术谈判后,选择河南华泰粮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这家中国粮油机械领域的领军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

  华泰粮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除虫菊酯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1102282066。技术领先,设备先进,对环境污染小,投放市场多年来,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本次华泰机械和肯尼亚AFRICHEM BOTANICALS LTD公司的首次合作,除了看中肯尼亚除虫菊酯强大的市场,更是董事长闫子鹏先生想把中国的设备和技术在国外进行推广的情怀体现。

  河南华泰粮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滑县产业集聚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指导、安装为一体的大型粮油机械生产制造企业。多年来,公司在油脂机械制造方面取得了多项科学技术成果,先后获得国家专利29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国际奖6项、国家奖2项、省级奖2项。作为中国粮机领域的领军企业,华泰机械已成为中粮集团、益海集团、鲁花集团、双汇集团、雨润集团、西王集团、上海金丝猴集团、瑞典阿法拉伐公司、法国路易达孚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设备供应商。(宋健)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