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苏宁总经理化身“火箭哥”为你急速送达快递

2017年11月14日14:30

来源:大河网

  一直以来,苏宁都将服务视为自己的唯一产品,通过技术手段和服务理念的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今年年初,苏宁推出“总经理服务日”活动,从总部到各大区的高管全部参与到顾客的服务当中,以身作则,在服务顾客的同时实现与顾客的深度沟通,不断满足消费者对服务的要求。

  总经理化身“火箭哥”物流快递急速达

  今年双十一,河南苏宁再推“总经理服务日”,总经理汪令军化身“火箭哥”为双十一在苏宁网购的消费者送去期盼的商品,并随机挑选顾客送去总经理惊喜礼。

  11月11日早晨9时30分,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化身“火箭哥”,开启了双十一首单顾客的送货旅程。在前往顾客家之前,汪总经理用苏宁共享快递盒认真包装好顾客购买的产品,并按照惯例拨通了顾客的电话,核对并确认顾客信息,在与顾客约定好时间后驱车前往目的地。随后,不到二十分钟,汪令军到达顾客的住处,将顾客购买的产品送上,并为其拆箱、验货,以保证顾客购买的产品未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此外,汪令军还给这些消费者送去苏格拉宁小狮子玩偶,获得了多位消费者的好评。

  一直以来,物流被认为是电商的“命脉”,在新零售环境下,商品价格竞争上可发挥的空间越来越小,服务品质与消费体验成为巨头们争夺的最后堡垒。而以“服务是唯一产品”为口号的苏宁,不仅拥有线上线下联合呼应的突出优势,更拥有庞大而先进的自有物流板块。这两大突出优势,俨然为苏宁插上了一对可以离地三尺、开挂打怪的翅膀。

  因此,一直都很注重服务与质量的苏宁,在这个双十一大促期间,选择了让管理人员走出办公室,前往一线为顾客送快递,为苏宁的物流服务再次增光添彩。今年双十一期间,除了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外,河南苏宁副总经理赵冬利、崔燕飞、孙泽利等也加入了“火箭哥”的送货队伍,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快速的服务,获得了顾客的一致好评。

  苏宁绿色物流开启双十一

  据了解,本次苏宁总经理送货使用的快递盒即是苏宁物流倡导的“共享快递盒”,它在坚持和探索绿色环保上可圈可点,苏宁“共享快递盒”替代常用的瓦楞纸箱,它是一个方形的塑料箱,签收后快递小哥就会将它折叠起来,变成一块塑料板,带回仓库重复使用。一个共享快递盒成本25元,平均每周可循环6次,预计单个快递盒使用寿命可达1000次以上,单次使用成本0.025元。

  苏宁物流于今年4月首次推出可循环快递盒,之后逐渐加大共享和循环包装在绿色物流中的应用。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份,投放的5万只共享快递盒已经累计节约了650万个快递纸箱。这次的双十一大促,共享快递盒的绿色循环应用与快递员的“笑脸计划”都让我们看到了肩负社会责任的苏宁和有温度的苏宁物流。

  “物流不止有速度,还要有温度。我们希望,一个个包裹所承载的,不仅是一件件商品,还有温暖与责任。”侯恩龙表示,“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苏宁物流在专注提高物流配送速度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高着物流的服务水平。从消费者对本次苏宁高度的赞美声中,我们也再次对苏宁的物流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良好认知。

  其实,自七月份以来,河南苏宁便陆续开展了总经理化身V购及总经理家访活动,用从事十几年家电行业的丰富知识为消费者的购物困惑进行解答,还为消费者送去了诸如家电清洗、检修等服务项目,河南苏宁“总经理服务日”的推行,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购物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正是基于对苏宁服务水平的负责,苏宁推出了“总经理服务日”活动,并在落实中从各高管做起,实现与消费者的深度沟通,从而达到更加了解消费者需求的目标,有效实现苏宁自身服务水平的提升。

  阳光服务,从心开始。“总经理服务日”活动已经成为了苏宁的一项常规服务,并在未来将服务更多的消费者。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