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孩子双十一战报:广州妈妈消费热情最高

2017年11月13日14:06

来源:大河网

  苏宁红孩子在此次O2O购物节表现不俗。从公布的数据来看,11月11日0时一到,仅仅27分钟,销售额就突破1个亿。截至11月11日18时,已超去年同期全天销售额,增长率高达273%。其中,母婴非标品(用品、玩具、服饰)销售战绩亮眼。

  母婴市场持续升温,奶粉纸尿裤等成生二孩最大消费支出。从战报上来看,红孩子奶粉销售同比增长191%,惠氏、诺优能、美素是爸爸妈妈购物车中的“常客”;纸尿裤销售同比增长226%,花王、帮宝适、好奇品牌最受欢迎;费雪、澳贝、奥迪双钻玩具是爸妈们最想给宝贝准备的礼物。

  哪些人为了买买买不惜熬夜?上海、北京、南京、深圳、广州、成都、杭州、武汉、合肥和天津,登上了苏宁双十一“夜猫子”城市排行榜TOP10。而在“夜猫子”城市中,要属广州的妈妈们“剁手”热情最高。而90后妈妈们喜欢给孩子们买点啥?贝亲奶瓶、花王纸尿裤最受她们青睐。爸爸们则比较关心孩子们的出行安全,贝丽可、高景观婴儿推车是他们的“心头好”。

  值得关注的是,11月10日正式进驻13家易购直营店的苏宁红孩子,也迎来了开门红,在三四线市场大展拳脚。从数据反馈来看,农村市场消费者对正品、优质奶粉需求最大,在“剁手”清单上比例居首位,其中,雀巢、惠氏、美素佳儿销售占比达60%以上。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