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郑州)自驾游产业交易博览会12月1日在海宁皮革城开幕

2017年11月13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图片2

  大河网讯 对于喜欢自驾游的好友来说,喜讯来了!以“豫见中国 乐驾河南”为主题的2017中国(郑州)自驾车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将于12月1日到4日在郑州海宁皮革城盛大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顺利进行中,数百家参展企业准备在此次博览会上一展风采。

图片3

  据了解,博览会计划搭建展台700个,展览面积22000平米。四楼室内展区分别为:自驾游目的地类展区,景区特产特色纪念品及自驾游其他关联产品类展区,户外装备展区,自驾游服务商及自驾游信息化类展区,特色文化旅游地产展区,场地室外展区,品牌车展区及美食餐饮区。展会全程公共责任险由中华保险承保。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林州红旗渠、林州太行大峡谷风景区、济源文旅集团·五龙口景区、洛阳黛眉山、内乡宝天曼景区、淮阳太昊陵、汤阴岳飞庙、马氏庄园景区、陕州天井窑院旅游度假村、灵宝汉山景区、函谷关文化旅游区、驻马店老乐山旅游景区、中旅集团、郑州百华光电户外装备、农业科技园迎宾馆、郑东碧桂园、康桥地产、甘肃莫高葡萄酒、西北千云旗农业、宝丰酒业、中国平安、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中脉集团、贵州茅台酒等数百家大型企业和知名风景区将组团参展。

图片1

  2017中国(郑州)自驾车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将有以下特色:展——全方位展示自驾游产业各要素及最新发展成果;服——为自驾游产业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促——促进行业交流,拓展市场渠道;融——融合各方资源,打造国际知名自驾游产品;推——助推自驾游上下游产业链快速发展。展会期间安排有自驾游项目现场推介会、河南省自驾游俱乐部联盟年会暨采购洽谈会、特惠自驾游产品一站式采购会和现场汽车改装秀、品牌车展、动漫二次元Cosplay秀、精彩马戏团表演秀、特色旅游文化节目表演秀等精彩节目。

  本次博览会由河南省旅游协会主办,河南省自驾游俱乐部联盟、郑州海宁皮革城协办,旨在更好展示河南自驾游产业发展新成果,加强自驾游产业的交流、联动,通过展览、展示、交易、发布,打造我省自驾游产业化平台,推动自驾游多元化资源融合,加快我省自驾游产业的发展。(宋健)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