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落单的双十一,我们一起让爱准时到达!

2017年11月10日18:14

来源:大河网

  双十一马上到了,剁手党们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在这个双十一清空购物车,享受购物乐趣。跟以往鼓励消费者疯狂剁手不同,这个双十一,苏宁易购转走暖心路线,联合全国百家电台开启“不落单的双十一”电台风暴,挖掘买买买背后的暖心故事,提醒人们不要盲目剁手,别再忽视身边的情感,让爱不落单。

  为表达对好心人的感谢,苏宁联合电台发起“直播1小时 爱的准时达”的活动,为帮助走失老人团圆的热心听众闫先生送去了暖心的礼物。

  郑州的闫先生是电台的热心听众。上个月,闫先生发现一位疑似走失的老人,老人只知道三个子女的名字和儿子在某单位后勤工作,只知道模糊的家庭住址。安顿好老人后,闫先生拨打了广播热线,希望通过电台帮助老人回家。节目播出5分钟后,微信网友提供线索,成功找到了老人的家人。

  为了感谢闫先生善举,11月7日下午4时,苏宁易购火箭哥和郑州新闻广播记者傅博一起,从市区出发前往闫先生工作的地方。虽然距离郑州市区有些远,但是,苏宁易购的快递小哥表示,这个双11,让爱不孤单,不管有多远,爱心和祝福,也要亲手送到闫先生手中。

  经过近50分钟的车程,来到热心听众闫先生工作的地方,见到了已经等候的闫先生。苏宁易购火箭哥将礼品亲手交给闫先生,完成了苏宁易购准时达的承诺,也表达了苏宁易购对闫先生大爱暖心行动的感谢。

  苏宁易购双十一不只是一个单纯的购物特惠节日,更是一场全民情感交流盛宴,倡导双十一拒绝盲目跟风购买,而是用心去买、为爱而买,为人而买,让爱不落单。这个双十一,“苏宁FM”用温情与故事,让每个人随时有处可栖。希望这些不同的电波能产生相同的频率,来解冻日复一日的沉默,愿每一个孤单的人都“不落单”。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