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圆80后的年少梦想,苏宁双十一办了这场球赛

2017年11月10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当90后开始脱发,当80后开始被体育局列入中老年行列,当保温杯里需要泡上枸杞,当曾经初入职场被喊做小王小张被人背地里称作油腻的中年男人……还有什么能点燃我们的激情,能让我们记起,曾经我们也心怀梦想、豪情万丈?如果有,那必须是足球!

  忘不了无数个有足球陪伴的青春年少,忘不了那些球星曾给予我们的偶像力量。

  19年的国际米兰生涯,永远的忠诚信条,萨内蒂自从在梅阿查淡定地亮相,便注定了一生的蓝黑情缘。这19年来,无数的夜晚,我们陪伴着萨队征战每一场比赛,陪伴国米一起战斗。

  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李玮峰在巴西3R(里瓦尔多、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猛攻下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不怯战、不丢脸、不服气的李玮峰,让我们记住了他的血性和担当。宁愿站着输,不可躺着赢,这是属于他的足球信仰!深深震撼着年少的我们!

  还有马特拉齐、雷科巴、克雷斯波、李毅……

  一个个熟悉的名字镌刻心底。让我们在曾经的豪情万丈已被生活的柴米油盐蒙尘之时,回想起这些足球明星曾给与我们的力量。

  这力量源自看球赛时的热血沸腾,源自山呼海啸般的欢呼,源自想要身在赛场亲眼目睹进球瞬间的渴望……

  现在,机会就在眼前!

  11月10日18:00,“苏宁易购双十一嗨Goal传奇足球夜”将在南京奥体中心盛大开启,萨内蒂将携国米名宿来华,与中国球星展开激情对决!

  国米方面,萨内蒂、马特拉齐、雷科巴、克雷斯波等国米传奇将悉数到场,中国方面,李玮峰、李毅、李金羽、韩鹏亦将在赛场重逢。国米历史第二射手王阿尔托贝利将担任国米传奇队的主教练,中国传奇队则由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挂帅。

  一场传奇足球赛,将在两天后打响!年少时想亲眼一睹球星风采的愿望,将在11月10日实现!

  或许双十一,在不少人看来,是一个单身狗茕茕孑立、形影相吊的日子,是一个女朋友、老婆疯狂买买买的购物节,但今年的双十一,因为苏宁易购的存在,而变成了一群80后球迷的狂欢,一场圆梦的盛典!

  拒绝被贴上中年的油腻大叔的标签,重拾年少时的豪情万丈,圆一个追星梦。11月10日,南京奥体中心,“苏宁易购双十一嗨Goal传奇足球夜”,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