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最喜欢什么东西你了解吗?苏宁不落单的双十一给答案

2017年11月06日18:49

来源:大河网

  纪伯伦说,你的儿女,其实不是你的儿女,他们是生命对于自身渴望而诞生的孩子,你可以给予他们的是你的爱,却不是你的想法,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思想……亲子关系愈来愈热烈地被讨论着,和爱情一样被每个小家庭所重视。然而,朝夕相处的孩子、爱人,作为独立的个体,你足够了解他们吗?

  仔细思索,大概是吧,却又不尽然。

  很多人第一天送孩子去幼儿园,原本认为女儿还那么小,自己呆在幼儿园太可怜了。“她在幼儿园会不会哭,有没有想妈妈?”然而宝宝在幼儿园,丝毫没有哭闹,和小朋友玩的很开心。母亲一瞬间怅然若失,可能孩子长大了,需要同伴和自己的天地。

  而对于爱人,自己喜欢和对方喜欢,也完全是两回事。“爸爸给妈妈买过一件梦特娇,过了好多年了,还能听妈妈数落这个事,说一件衣服那么贵,她当天气得一定要把衣服退掉,把钱拿回来。”网友梦圆说。

  时光匆匆,当时的流行可能就是今天的古典,对于生活和物品,每个人的想法也会随着时间变化。双十一购物节到了,什么才是孩子、爱人最需要的?

  电商苏宁易购在年中基于大数据发布了一组消费趋势,数据显示,电动剃须刀、电动牙刷、电动洁面仪、静音空调销售居于前列。而环保家居、跑步鞋、坚果生鲜也成为很多人“心头好”。

  如果想给孩子买个手机,该选什么样的?苏宁易购手机用户数据分析结果显示,最引人关注的品牌在不同年龄段交易排名显示,85后最喜欢三星、华为,90后最喜欢的是iPhone、OPPO和vivo。蓝色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颜色,占比高达41%。

  令人惊讶,当年的土豪金居然PK不过蓝色,可见变化之快。这个双十一,苏宁也呼吁,拒绝跟风购物,而是用心去买,为爱而买,为人而买。

  喜马拉雅FM、上海动感101等全国百家电台,向用户们征集,这个购物节最想给孩子爱人买什么。

  网友木木说,家里孩子小,总是跑来跑去,容易受伤不说,还非常容易感染细菌,所以洗手很重要。双十一想买个卫宝迪士尼定制米奇版泡沫洗手器,保护孩子的健康。而辣丸想上苏宁给老婆买一台surface,平板、笔记本二合一,能满足她工作休闲的不同需要,这可能比甜言蜜语更适合她。

  对于喜爱出游的一家三口,一起参与一场公益跑步则是不错的选择。例如“善行者”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参与者既要擅于行走,还需要有—颗善心,邀请朋友捐款支持贫困地区儿童的全面发展,这对于小家庭来说,将会是个难忘的回忆。

  用心理解,用行动表达,对家人们的了解,一定会日益加深。

  就像网友小鹿妈妈在苏宁不落单的双十一话题中的留言:“孩子你一天天长大,对世界的了解越来越深刻,开始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上次争吵才认识到你的主观意识已经建立,你再也不是妈妈怀里的那个小宝宝了。妈妈希望你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以及人生观,永远爱你。”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