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第三天,4折iPhoneX、1元洗衣机等纷纷现身苏宁

2017年11月06日12:04

来源:大河网

  半价iPhoneX、1元西门子洗衣机、189元iPhone8……这个双十一,苏宁易购X苏宁金融联合推出的扫码立减活动引爆线下门店。苏宁金融扫码付款的方式,单笔满100元即可参与随机立减活动,最高获得高达4999元的免单机会。

  仅1小时,在11月3日“超级团购日”当天,全国就诞生了12位幸运免单用户。值得一提的是,在O2O购物节这11天里,每天都会有立减活动,11日当天,免单名额更是高达100个。

  1块钱买到洗衣机、2.5折拿下LED曲面电视

  在南京苏宁易购山西路云店,一位顾客购买了一台价值5000元的西门子滚筒洗衣机,通过苏宁金融扫码付付款,免单4999元,这台洗衣机只花了1块钱。

  在湖南湘潭苏宁易购建设北路店,一位顾客购买价值9999元的海信55吋LED曲面电视,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抽中随机立减4999元,折扣+立减=仅支付2521元。

  “果粉”4折入手iPhoneX、iPhone8仅要189元

  在武汉苏宁易购盘龙城店,一名“果粉”购买一台价值9688的iPhoneX手机,前期在苏宁易购抢券立减400元,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又随机立减4999元,实付金额仅4289,以4折价格购得iPhoneX。

  在苏宁易购山西阳泉广场店,一位顾客购买了一台价值5188的iPhone8,通过苏宁金融扫码付付款,随机立减4999元,这么算下来,一台iPhone8只花189元。

  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商品,不仅能够享受到电商平台同样的优惠,还能够现场体验。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田睿表示,今年O2O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将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O2O购物节,打造新模式、新物种、新玩法、新渠道和新服务。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