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举办职工大合唱比赛暨“国企楷模”颁奖晚会

2017年11月03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日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庆祝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职工大合唱比赛暨“国企楷模”颁奖晚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01:歌舞表演《好儿好女好江山》

  旋律激昂,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歌声嘹亮,唱出跨入新时代的豪迈。一台由河南能源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和喜庆热烈的文艺节目,表达了企业上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建功勋的热情。

03:举办“庆祝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大合唱比赛

04: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大合唱比赛颁奖

  在职工大合唱比赛活动中,共有来自河南能源所属企业的17支代表队参加,分别演唱一首红色歌曲和河南能源企业之歌。连日来,河南能源2000余名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利用业余时间组织精心排练,并于11月2日下午通过比赛角出名次。与会领导和嘉宾上台为获奖单位颁奖。

05: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国企楷模”颁奖

  在“国企楷模”评选中,为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河南能源党委围绕“敬业奉献、改革创新、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等方面主题,在21万名干部职工中组织了评选,最终选出了10个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与会领导和嘉宾上台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06: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颁奖晚会上,各类节目表演与颁奖穿插进行。“从小老师教我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几经风雨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整场演出在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中拉开帷幕。这支百人合唱队,曾代表河南能源参加全省“国企声音”群众性大合唱比赛,并以精彩的演唱荣获预决赛第一名。

07:企业之歌《河南能源人》唱出忠党报国、奉献河南的豪迈气概

  “五湖四海来相聚,聚力同心;河南能源靠大家,同舟共进……”企业之歌《河南能源人》节奏明快,唱出了河南能源干部职工忠党报国、奉献河南的豪迈气概。

08: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幸福不会从天降》、《光荣与梦想》,展现了河南能源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助力加油的良好风貌。

09:豫剧表演《花好月圆同心唱》

  情景剧《小康路上》、歌舞《老百姓愿意跟着你》,通过艺术的形式,再现了河南能源助力国家和我省精准扶贫战略,推动对口扶贫村早日脱贫致富的事迹,展现了国有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10:河洛大鼓《和谐矿区歌声欢》

  音舞快板《砥砺奋进跟党走》、豫剧表演《花好月圆同心唱》、河洛大鼓《和谐社区歌声欢》,借助传统的艺术形式道出了企业的改革发展成就,充分展现了河南能源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进企业党的建设、深化改革、和谐企业建设的新时代形象。

11:歌舞《走好新的长征路》

  自编自演的歌舞《好儿好女好江山》、《厉害了河南能源》、《走好新的长征路》,表达了河南能源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奋力夺取企业二次创业新胜利的决心意志。

12:演出现场欢乐祥和

                    (肖雪     宋立新)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