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带火农村市场 苏宁易购直营店从容应对超级团购大考

2017年11月02日17:06

来源:大河网

  现如今的双十一购物节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只有11月11日当天才有优惠。今年的双十一也俨然已经变成了全民购物狂欢节,各大电商平台也加入其中,优惠时间更是提前到11月1日。双十一首日,深耕农村市场的苏宁易购直营店,以另类的方式迎来了开门红。

  101家苏宁易购直营店超级团购迎大考,战绩不俗

  双十一首日,苏宁易购直营店迎来了101场超级团购会。“这次苏宁双十一活动力度大、优惠不用等到11.11日,就不熬半夜等着抢购,直接在家门口买,能看到样子也能试用,店还跑不了,买着放心。”家住寻甸县的王先生说到。

  开门不到2小时,苏宁易购寻甸直营店就卖了十多万。恰逢金九银十一刚过,县里面好多人买成套家电,网购不放心就来店里看看,活动力度大就直接成交了。店长表示还有好多亲戚朋友也要来店里采购,可是忙坏了店员们。

  惊获免单4999元,苏宁易购直营店玩出新花样

  “真的是太惊喜了!前几天看到苏宁易购宣传减单4999元,我还很怀疑,没想到这样的彩蛋竟然让我遇到了。其实不仅是这个彩蛋,平时陈店长的服务也是非常专业和贴心。”牟先生眉飞色舞地和记者分享着今天的喜悦。

  据了解,11月1日上午,牟先生在成都蓬溪易购服务站选定了一款价值5799元的方太油烟机套装,通过陈店长的推荐,使用苏宁金融APP进行扫码支付,幸运地成为了免单4999元的用户。苏宁易购直营店这次不仅启动了千店超级团,还联合苏宁金融玩起了新花样,各种优惠彩蛋精彩不断。

  县镇苏宁会员家访日,打造极致温馨服务

  销售为啥越做越好,苏宁易购直营店有妙招。位于青藏高原东北部的苏宁易购平安直营店里,孔店长讲述了县镇市场会员家访日的由来。

  日常中,他发现许多顾客在直营店里或在网上买了家电之后,有许多不明白的地方都会咨询门店。“苏宁对顾客的服务要求高,为什么要让乡亲们来问我们,我们应该走出去,把服务做做好。前几日刚做了会员家访,除给顾客带去了礼品外,还教洗衣机、冰箱、电视等家用电器的使用、保养方法、故障自检方式等等。”

  全心全意的服务还有正品行货的保障,让大批当地消费者成为了苏宁忠实的粉丝。

  苏宁易购直营店走“心”提供免费洗车

  随着农村私家车拥有量的逐年提升,洗车逐渐成了大家的一件烦心事。一直把服务当做唯一产品的苏宁,在农村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免费洗车服务,为大家解决了洗车难的问题。

  “我们镇上,道路晴天扬尘多,雨天全是泥,恨不得一天洗三次车。自从苏宁易购直营店开始提供免费洗车服务以后,我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地方洗车的问题了。”家住连云港赣榆区的徐小姐一边洗车一边告诉记者,还兴致勃勃地演示了一下洗车机浇花、冲地的其他功能。

  据悉,除了以上走“心”服务外,还有拜访孤寡老人、会员亲子绘画大赛,全民K歌、痛快砸金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如果您家住县镇,不妨到苏宁易购直营店逛逛,如果您老家在县镇,不常回家,那也不妨从苏宁易购买好东西,让当地苏宁易购直营店暖心服务送到家。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