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苏宁金融携手“搞事情” 4999元免单福利等你赢

2017年11月01日17:08

来源:大河网

  随着11月电商大战的临近,苏宁易购“不止所见,嗨购11天”O2O购物节将于11月正式启幕。除了苏宁易购线上众多优惠福利之外,在11月1-11日的11天内,4000余家苏宁易购门店也同步开启狂欢盛宴,真正体现O2O优势。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此次将联合苏宁金融,进行多产业联动。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全国所有的苏宁易购门店内进行购物,凡是通过苏宁金融扫码付款的方式,单笔满100元即可参与随机立减活动,最高获得高达4999元的免单机会,11月3日“超级团购日”、11日当日免单名额更是达到100个。

  据公开数据显示,今年1至9月,苏宁金融APP在苏宁易购门店的渗透率逐月大幅增长。零售与金融业务的深度整合,任性付、任性贷、扫码付等苏宁金融产品全面在门店落地,给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购物解决方案。

  “本届O2O购物节从营销、会员、玩法及资源方面实现了线上线下全面打通。”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田睿表示,今年O2O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将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O2O购物节,打造新模式、新物种、新玩法、新渠道和新服务。

  “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商品,不仅能够享受到电商平台同样的优惠,还能够现场体验。”一名在北京苏宁易购联想桥云店购物的消费者表示,今年“双十一”个人更愿意在实体店购物,贴心的服务也让人很省心。

  随着零售行业的飞速发展,消费趋势正逐步向个性化、体验经济转化。苏宁易购凭借零售行业深耕多年经验及优势,成为国内O2O融合的领军企业。此次苏宁易购O2O购物节所倡导的“全渠道、全产业、全客群”理念,正是在场景化、智能化和个性化的消费环境下而进行的一种创新和探索。

编辑:王倩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