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苏宁总经理家访日:阳光服务从心开始

2017年10月30日18:43

来源:大河网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给予会员优质的服务一直是苏宁追求的目标。近几年来,河南苏宁打造会员家访日,风雨无阻,每个月都为苏宁会员带去不一样的会员专享活动和极致的服务体验。10月28日,又到了会员家访日。这次的家访对象是郑州锦艺城的李先生。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来家访的是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他率领苏宁帮客带来暖心的家电清洗的服务,让会员感受到了苏宁的阳光服务。

  10月28日下午2时30分,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来到会员李先生家中。总经理亲自登门拜访,让李先生又是意外,又是感动。自今年8月份以来,河南苏宁开展总经理服务日,总经理化身苏宁V购、苏宁火箭哥、苏宁客服等,为消费者提供暖心服务。

1

  苏宁河南总经理汪令军拜访会员李先生

  据了解,李先生是苏宁的忠实粉丝。他说,2011年到现在,一直选择苏宁。家里的全套家电,包括父母家和姐姐家的家电都是在苏宁买的。“苏宁的服务非常周到,产品非常值得信赖。”

  跟随汪令军一起来的还有苏宁帮客的服务人员。作为苏宁售后服务品牌,苏宁帮客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O2O购物节,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还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家庭生活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完美售后服务新体验。此次会员家访日,苏宁帮客带来免费家电清洗服务。苏宁帮客的服务人员熟练地拿出清洗装备,为李先生清洗洗衣机和油烟机。这几年,伴随苏宁的发展,售后服务从传统家电安装、维修、回收、清洗、回收等业务延伸到家政清洁、智能家居、空气净化、新能源汽车、配件等领域。

2

  苏宁帮客为会员清洗洗衣机

  在李先生家中,汪令军还向他介绍如何通”身边的苏宁“预约V购,选择心仪的家电。同时,针对家中需要清洗的家电,可以通过苏宁帮客进行预约,苏宁帮客会上门提供专业的清洗服务。李先生则咨询了此次苏宁双十一的活动力度。

3

  汪令军向会员介绍”身边的苏宁“和双十一活动

  据了解,河南苏宁11月3日“全华中看苏宁”超级购物节推出多重优惠活动:至河南苏宁门店预存20元立得1000元家电套券,活动当天凭预定券免费领取卢氏核桃一份。单件满880元送收纳箱一个,套购满68880元送iPhone8一部。购传统品类家电,最高立返900元。特价机和明示机不参加,买赠和返券不同时参加。

  阳光服务从心开始!汪令军表示,苏宁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让消费者体会到苏宁至真至诚的阳光服务。


编辑:姜秋霞 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