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基广场举办品牌交流大会 大力推崇郑州原创服装品牌

2017年10月30日18: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银基广场举办了一场服装行业与商业的专业集会——“银基广场品牌交流大会”,这个被称为“郑州服装批发业代名词”的庞大商业体,此次一反常态,着重推出了一系列郑州原创服装品牌。来自河南省内18地市、周边5省及国内知名商场的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和500多位服装行业精英共同欣赏了此次服装盛宴。

1_副本

2_副本

  郑州市服装协会秘书长丁岩从女裤继续领秀全国、女装成功转型、原创品牌崛起、高端品牌发展、二代企业家开始接班等5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郑州服装行业发展的概况,同时预告了2018年下半年将举办郑州国际时装周和时装博览会的好消息。

3_副本

  对于为什么要举办此次品牌交流会,郑州银基广场总经理苗俊雅说,CHIC2017春季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银基广场曾携郑州本土五大原创品牌参展,国内同业反响强烈,颠覆了大家对豫派服装及二七专业服装商圈以往的印象,展示了中原服装品牌的新形象和中原服装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作为有23年发展史,并且是首家楼宇式专业市场开拓者的银基广场,更有责任、有义务推动中原服装的升级,助力中原服装未来的梦想。

  苗俊雅还表示,未来银基广场将继续深化发展战略、管理理念、服务体系。CHIC2018春季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银基广场将持续带领更多的原创品牌,展示中原服装产业的新成果。

  同时,银基广场也将与更多的友好市场开展深入合作,通过“银淘节分会场”、“展销合作”等多渠道、多形式、帮助优秀品牌拓展销售渠道,快速成长。也将推出系列政策,孵化培育更多的原创品牌。(李丹 图/文)

4_副本

5_副本


编辑:姜秋霞 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