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弓酒业:300件美酒赠送环卫工

2017年10月27日17:34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027173114

  大河网讯 10月26日上午,宁陵县在清水河广场隆重举办"庆祝河南省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会上,河南省张弓酒业有限公司积极开展献爱心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最美、最可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及环卫工作者送去300件张弓美酒,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

  近年来,张弓酒业秉承"质量、责任、合作、守法"的核心价值观,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创造了中国白酒行业的多个第一,低度国酒,鼻祖张弓成为中原浓香型白酒的领军品牌。此次献爱心活动,张弓酒业再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肩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用感恩之心感谢环卫工作者在艰苦的岗位上忘我工作,对环节工作者"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内涵表示敬仰。 (孙保军)

编辑:姜秋霞 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