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O2O购物节任性开启11天将投入2亿让利消费者

2017年10月26日17:47

来源:大河网

  10月26日,以“任性赚认真花”为主题的苏宁金融O2O购物节发布会在南京召开。据了解,11月1日至11日O2O购物节期间,苏宁金融将共计投入2亿元补贴用户,牵手千余品牌、百家银行合力打造“超级支付日”。

1

  (图:苏宁金融O2O购物节发布会现场)

  同时,将推出11万理财体验金、100万张免息券、100万交通意外险、1000万现金红包大派送等活动。协同六大产业共同作战,苏宁金融还将联合苏宁易购、红孩子、苏宁影城、苏宁体育等苏宁生态圈1000家线下门店,推广扫码支付,最高立减4999元,助力消费升级和品质生活提升。

  携手国内百家银行打造“超级支付日”

  今年年初,苏宁金融提出2017年“千百万亿普惠财富梦想”战略,从4月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全国100座城市陆续开展普惠活动,累计超过1100场,涵盖“吃”“玩”“住”“喝”“购”等各个生活领域,辐射万亿消费者。

  在本次发布会上,苏宁金融宣布“千百万亿”战略将从1.0升级到2.0版本。当中,最值得关注的是,苏宁金融将在今年的O2O购物节期间,携手国内百家银行及千家品牌企业,联合为用户打造一个“超级支付日”。

  据悉,在这场超级支付狂欢上,苏宁金融将联手工商银行、苏宁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等上百家银行,共同让利于民。结合苏宁易购促销活动,深耕千家易购平台品牌企业,在11月7日和11月11日这两天,为新老用户提供“折上折”以及随机立减等优惠活动,最高减1111元,助力消费者轻松支付,任性嗨购。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银行将以“超级支付日”的形式首次参与苏宁金融O2O购物节,与苏宁金融实现协同发展,全面深入苏宁生态体系。作为全国第一家O2O银行,今年6月正式开业的苏宁银行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期,多场景、跨产业、全品类的普惠金融服务全面开启。

  全产业线齐发力六大金融科技保驾护航

  在即将开启的O2O购物节上,苏宁金融打造出的支付账户、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投资理财、众筹、保险、储值卡七大产品线将齐发力,助力苏宁金融实现万亿交易规模这一年度目标。业务的爆发式增长,背后依托的是苏宁金融先进而又强大的科技实力。

  这几年来,苏宁金融一手紧抓规模发展,一手狠抓金融科技。深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基于研发中心、大数据中心、风险管理中心和苏宁金融研究院、苏宁美国硅谷研究院等开发和研究力量,苏宁金融聚焦生物特征识别、大数据风控、物联网金融、区块链、金融AI和金融云六大金融科技,并依此打造核心竞争力,运用新模式、新技术、新渠道大力发展新金融。

  今年,苏宁金融更全新打造了金融科技实验室,该实验室在风控、刷脸支付、知识图谱、区块链金融、物联网金融等黑科技开展深入研究,并加速投入应用,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今年O2O购物节上,苏宁金融全新打造的指纹支付、刷脸支付,100秒开户,智能投顾等科技感十足的服务方式,将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金融体验。

  苏宁生态圈协同作战不忘初心做好公益

  协同六大产业共同作战,发挥全渠道优势,今年O2O购物节上苏宁金融将联合苏宁易购、红孩子、苏宁影城、苏宁体育等苏宁生态圈1000家线下门店“放大招”,大力推广扫码支付,最高立减4999元,从而助力消费升级和品质生活提升。

  此外,今年O2O购物节期间,苏宁金融继续秉持认真做公益的精神,将与春蕾助学合作发起“一根手指的力量”公益众筹。用户只需在公益H5页面上,用手指轻轻地为孩童擦去眼泪、转动足球,就可为困难群体捐助善心。11月11日当天,苏宁金融将联合苏宁银行在南京市新街口开展公益拍卖,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规模发展,公益先行。截至2017年第三季度,苏宁金融新增会员人数已突破1000万,交易量已破7000亿元。毋庸置疑,在本次O2O购物节期间,苏宁金融将协同内外多股力量,发力新金融,全面提升业绩,全年万亿规模势必在望。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