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双十一”山雨欲来 苏宁将发起千店超级团

2017年10月24日11:51

来源:大河网

  又是一年双十一,不仅买家们开始给自己的购物车囤货,各大电商平台、商家品牌也使出浑身解数开始积极筹备双十一。

  农村市场也会是各大电商增量发力的主场,但是今年却有电商平台“任性”而为,不止于把各种商品下行做好,更要把电商扶贫作为重要项目来做。

  10月16日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提出“苏宁不止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企业,更是有使命担当的企业公民”,将电商扶贫列为今年“双十一”O2O购物节的重要内容,提出“扶贫专场”、原产地“寻鲜记”、电商实训店、“中国味道”打造、公益之行等众多扶贫专项。

  承担农产品上行的400余家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积极助力贫困县“脱贫攻坚战”,解决农产品上行困难,推动互联网基因使电商成为精准扶贫的有效抓手。

  说到网购问题,农村市场的消费者更有体会,物流缓慢、商品质量差、退换货麻烦等问题层出不穷,让许多县镇消费者有心想买却顾虑颇多。

  但今年的双十一则大有不同,遍布全国县镇市场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已经有2100家店了。直营店面积不大,但是个集购物、体验、会员、培训、物流、售后、金融,管理中心于一体的综合管理直营门店。其凭借独有的直营模式优势,有力的印证着本次O2O购物节的承诺——真、新、好。让“放心购,上苏宁易购”不再成为一句空话。

  为满足农村市场消费者购物需求,苏宁农村电商在上千个县镇市场启动了超级团购活动,据苏宁内部人士透露,本次活动力度空前,玩法更是多样,在服务体验、活动力度等方面均做了充足准备。

  县镇市场也能享受送装一体。今年国庆期间,北京工作的张先生为老家的爸妈在网上购买了一台大屏彩电,第二天下午苏宁物流师傅就将彩电送到了内江市威远县,安装调试完毕后才离开。当天晚上张先生的爸爸妈妈就看上了儿子为他俩新买的电视。

  据苏宁最新数据显示,苏宁“送装一体”在全国范围覆盖量达到2741个,完成114个城市维度的全面开通。在品牌战略合作方面,更是与20多个知名家电品牌携手合作,授权苏宁安装服务。消费者在购买海尔、三星、夏普、LG、TCL等品牌商品时均可享受“送装一体”服务。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