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英寸彩电独家专供双十一 夏普高调“示爱”苏宁

2017年10月24日12:04

来源:大河网

  大佬频频互访,大单不停歇的感觉是怎样的?双十一大战一触即发,家电第一渠道苏宁就“陷入”了这样的忙碌。

  10月22日,苏宁黑电公司高层团队又与夏普高层团队,及北京、上海、广州等200多个城市的营销团队召开视频会议,确立了O2O购物节期间,夏普彩电在苏宁平台销售突破40万台的目标。

  此次视频会,也正式拉开了苏宁双十一夏普电视的促销活动序幕,同时也确立了苏宁是夏普电视第一销售渠道的策略,未来将对国内彩电市场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40万备货首选苏宁,渠道强大就要先铺货

  近年来,苏宁已与近百家品牌商建立了数据牵引的供应链机制,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准供应市场。线上,有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强势流量,线下,有近4000家门店的体验渠道矩阵。同时,通过苏宁易购直营店在三四级市场的下沉、落地,苏宁成为品牌商首选的家电销售渠道。

  苏宁的渠道布局与夏普近来在消费升级上的举措非常契合:夏普不再只是专注一二线的大城市,而是渠道全面下沉,进行产品多元化,渠道多元化策略,将目光对准全国各级市场。夏普品牌将秉着“高贵不贵”的销售理念,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以合适的价格购买到高品质的电视产品,并享受到优质电视产品带来的极致娱乐新体验。

  双十一期间,夏普拿出40万台电视首选苏宁渠道。夏普高层表示,苏宁是夏普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夏普电视第一销售渠道。双十一期间,夏普将提供空前优惠力度并加码售后服务,旨在让全国消费者享受“放心、省心、优质”的立体式彩电购买体验。

  满足用户个性需求,PPTV定制版电视震撼来袭

  去年,苏宁就联合夏普开启探索C2B反向定制模式。苏宁通过对自身消费大数据的挖掘与分析,为夏普提供产品的研发方向,大幅降低产品研发成本与库存成本,再通过苏宁线上线下双渠道,搭建精准的营销场景,满足市场需求。

  目前,双方已经打通了生产、品牌、物联网技术供应商与平台各个环节。同时,将苏宁的体育资源,内容资源融入到产业链当中,形成强而有力的生态闭环,真正实现供给端的产业结构革新。

  双十一期间,夏普将为苏宁推出58英寸独供版电视,为苏宁专属。这款电视在夏普品牌、技术倾力打造的基础上,也融合了PPTV优势内容的深度定制,能够全面满足消费者对硬件、内容的双向需求,将是此次活动的主推产品。

  苏宁通过与夏普的强强联手,汇聚高端产品,为消费者带来高端体验及高端服务,同时还给予平价和实惠。一场火爆的促销活动战役,将全面打响。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