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酒业再推战略大单品 河南彩陶坊上市

2017年10月20日16:05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020162712

                                               重要嘉宾共同启动上市

  大河网讯 10月19日上午,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旗下高端产品——河南彩陶坊上市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咨询机构、主流媒体和河南彩陶坊核心经销商共约300人共同见证。

QQ图片20171020162431

                                               仰韶酒业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致辞

  仰韶酒业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在致辞时说,仰韶彩陶坊于2009年在郑州上市,9年来,从风靡郑州市的大街小巷到香醉中原大地,从市场上的攻城略地到品质上的有口皆碑,接受了重重考验。为加大对超级大单品的打造,仰韶酒业又推出了河南彩陶坊,并将其作为公司的战略产品、形象产品来打造,包装上依旧延续彩陶文化,并将草编元素融入其中,工艺上坚持传统与创新的结合。

  据介绍,河南彩陶坊四大稀缺基因:压窖酒,更珍惜;精取窖心,稀奢陶香;岁月陈酿,更稀有;纯正手工,大师严选。每一瓶酒优选地下恒温酒窖陈酿5年以上的压窖原酒;每一道工序,无不体现老匠人们的匠心功夫,从蒸酒到成品的每个阶段,国际级大师侯建光,坛坛品尝,层层严选,极致匠心,成就河南彩陶坊巅峰品质。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表示,在消费升级、品质升级的新形势下,仰韶适时推出河南彩陶坊来完善大单品仰韶彩陶坊的产品线,有助于提升陶香品牌、提升彩陶坊品系的综合竞争力。 

QQ图片20171020162409

河南彩陶坊酒

  随后,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代表中国酒业协会宣读专家委员会对河南彩陶坊的鉴定意见并表示,仰韶酒业不但是豫酒企业中的佼佼者,也是中国酒业中最具“工匠精神”“创新精神”的企业之一,侯建光董事长是中国酒业最懂酒的董事长,仰韶酒业这么多年孜孜不倦的研究,陶香型已经上升到了一个科学的高度。   

  正一堂战略咨询机构董事长杨光作《名酒高端化趋势研判与省酒高端产品的战略思考》主题演讲,从品牌、文化、技术、市场等方面就河南彩陶坊酒展开全方位解读。他认为,河南彩陶坊定义豫酒品牌新格局,定义豫酒品牌新价值,塑造豫酒高端酒商业价值。(宋健)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