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至广州直达邮路今日开通

2017年10月17日16:56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017165625

  大河网讯   10月17日清晨6时18分,三门峡市邮政公司第一班三门峡直达广州邮政的邮运汽车发车,标志着三门峡——广州直达邮路正式开通。

  这条邮路是三门峡市邮政公司为促进农产品电商发展、助力电商扶贫而采取的便民措施。邮路总里程1959公里,开通后出口广东的邮件预计全程时限将缩短12小时。过去,三门峡往广州市发快递得75小时,到地市、县、乡的邮件速度会更慢。

  据介绍,此次开通的直达邮路加快了三门峡各县(市、区)邮件的传递时限,提升了网络运行效率,促进了农村电商、包裹快递等业务的长足发展,进一步增强了邮政寄递业务的市场竞争力。截至9月底,三门峡市邮政公司累计寄递邮件121万件,业务量同比增幅达到269%,是全市快递行业业务量平均增幅的4.8倍。三门峡邮政快递包裹市场占有率达到15.93%,比改革之初提升了2倍多。

  另介绍,“双十一”之前,三门峡市邮政公司还将开通陕西、湖北、江苏、浙江、湖南等直达邮路。另外,新建设的面积近8000㎡的邮件处理中心也已经完成了场地装修、设备安装、线路布放等工作,将于10月下旬投入使用。新邮路的开通和新场地的使用,将为增强邮政寄递服务能力、促进地方电商发展、备战“双十一”提供更大助力。(费巧玲)

编辑:王倩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