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休日,欢迎你到郑交会上品评福鼎白茶

2017年10月13日1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上午10时,“福鼎白茶走进中原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茶业展区举行。这是第二十三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郑交会”)的一个重要子活动。

  本届郑交会,福鼎白茶20多家生产企业组成强大的参展阵容,在茶业展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介绍,本届郑交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持续到10月15日下午,展示交易时间为每天9:00-16:30。此间,福鼎白茶还将进行一系列的推介活动。如果你喜欢福鼎白茶,这个双休日,欢迎前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来品评。

  福鼎产茶历史悠久,是中国白茶之乡,中国白茶发源地。福鼎白茶产于东海之滨的太姥山山麓,由于其历史悠久、地域唯一、工艺天然、功效独特被誉为“茶叶活化石”。十年前,福鼎白茶还“养在深闺人未知”,如今“满城尽是福鼎白”,成为茶叶营销的奇迹。

  推介活动启动仪式上,专家学者对福鼎白茶生长环境、制作工艺等方面进行解读,充分肯定福鼎白茶的品质,并与现场观众分享了饮用福鼎白茶对人的益处。《2017福鼎白茶白皮书》在“郑交会”发布,对福鼎白茶在中原的发展走势进行了透彻分析。河南省收藏家协会为福鼎白茶颁发了《收藏证书》。(宋健)


编辑:刘宣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