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酒唯一!仰韶加入中国蒸馏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17年10月13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中国蒸馏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宋书玉、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等出席大会。仰韶酒业作为豫酒唯一代表加入联盟,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受聘为“中国蒸馏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

微信图片_20171013153546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在成立大会上

  据介绍,中国蒸馏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中国酒业协会发起、江南大学承办,将整合我国蒸馏酒产业技术资源,完善产业链和创新链,实施“中国蒸馏酒走出去”战略。成员主要由积极投身于蒸馏酒技术进步、从事相关发展战略、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服务的企业、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等相关机构共同组成。

微信图片_20171013153554

侯建光(左二)受聘为中国蒸馏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

  近年来,仰韶酒业通过联合江南大学酿酒中心、河南白酒博士后研发基地等国内一线科研机构的九年技术攻关,走出了一条“科技创新,品质营销”的崛起之路,创新研发了中国白酒的第十三种香型——中华陶香型白酒,不仅结束了豫酒无独立自主香型的局面,更改变了长达数十年的中国白酒香型格局,为豫酒科技氛围的营造以及推动中国白酒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171013153601

  业内人士分析,借助豫酒振兴战略的东风、中国蒸馏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资源优势,仰韶酒业有望进一步在科研领域确立陶香地位,并通过科技创新带来的品质提升进一步夯实不断壮大的市场基础,逐步实现“豫满中华·陶香中国”的战略目标。 (宋健)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