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弓酒业亮相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引多地客商关注

2017年10月13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013150046

  大河网讯 10月10日至1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省工信委牵头组织全省有代表性企业参加了本次会展,河南省张弓酒业有限公司成为全省白酒行业唯一邀约参展企业。

  本届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东省政府、南非小企业发展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办。博览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国际平台。

微信图片_20171013150106

  展会期间,张弓酒共展出3个系列十多个品种:生态时尚,简约包装,品质超值的张弓超值酒系列;彰显国家历史文化底蔚的张弓大汉国运系列;小包装,匠心酿的张弓首创条装小酒。

微信图片_20171013150123

  张弓酒业是中国低度白酒创始企业。张弓展位前,众多客商关注的是白酒市场未来低度化的发展趋势,尤其是张弓38°超值酒5A+的产品博得了浙、闵、赣、桂客户高度评价,赢得了强烈的合作意向。会展期间,来自全国各地客商以及南非欧美的商家,纷纷品鉴、咨询,洽谈合作意向,其中准意向客户达60多家。

  (孙保军 宋健)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