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麦当劳被爆卖出发霉汉堡!江西公关部神回应:有些顾客对我们的产品不是很了解

2017年10月10日10:17

来源:掌中九江

  “赶火车,在火车站麦当劳买了吉士蛋堡,因为给小朋友吃,想把面包单独拿出来,结果发现是发霉的面包!!黑心麦当劳!”9月28日9时18分,九江一位微博网友向掌中九江记者投诉。

  随后,该网友晒出了5张图片,在麦当劳包装的汉堡的面包上,能清晰看到许多明显的黑色斑点,疑似“霉点”。同时,他还晒出了购买清单,上面显示:9月28日8点54分,汉堡是在九江市长虹大道288号火车站麦当劳店,购买了一个猪柳蛋麦满分和一个吉士蛋堡,手机共支付了22元。

  市民投诉:麦当劳汉堡面包上,发现6个黑色霉点

  “我老婆准备把鸡蛋堡的打开给我孩子吃,吃了一半发现了黑色霉点,现在都觉得恶心死了。”记者联系上网友王先生,他说当天早上带着老婆孩子乘坐动车去往福州,早上在麦当劳购买了两个汉堡。

  “开始我要的是双层鸡腿堡,她给我拿了一个猪肉堡”。王先生说,他在点单时,服务员正拿着手机跟电话那头的人在吵架,但是他因为太饿了,他自己先吃完了一个猪排包,而后,妻子打开了蛋堡吃,正准备把蛋堡中的面包给孩子吃,“吃了一半,发现了霉点,剩下的半片面包里面有6个霉点。”

  王先生气愤地表示,他已经拍下了发霉的汉堡,保留了清单等证据,希望媒体曝光麦当劳,让他们整顿一下卫生环境和食品的安全,“麦当劳的厕所也特别脏,脏水都溢出来了。”

  麦当劳回复:面包蒸热过程中留下,属于正常

  9月28日中午12时,掌中九江记者来到了王先生消费的麦当劳火车站餐厅,由于时间原因,此时店内已经没有早餐供应的蛋堡。

  记者将王先生拍下的吉士蛋堡照片给麦当劳点单人员看,她看了后表示:“这不是霉点,是我们早上蒸面包,留下的焦脆的东西。”随后,店员叫来了负责人,负责人得知网友投诉后,拿来了同类蛋堡的面包片,证明同批次并无霉点。

  对于王先生所说的霉点,她解释道:“因为蒸箱每天都会蒸很多面包片,有时候有一些遗留在蒸机上,所以面包片上出现了黑点,并不是霉点”。据这位负责人介绍,当天早上蛋堡卖的比较多,可能几个面包叠着蒸,沾上了蒸箱遗留的一些面粉什么的。

  随后,记者问道,蒸箱难道不清洗的吗?她解释称,每天都会清洗,只是当天早上量很大,所以才会出现面包片有“黑点”遗留的情况,当记者提出想看看蒸箱的情况时,她说“没有健康证,不能入内”。

  9月28日13时,江西省麦当劳公关关系部陈女士致电掌中九江就这一投诉进行了答复,“有些顾客对我们产品不是很了解,如果真的有做得不到位的,我们会加强管理,希望双方能有效沟通。”她表示,麦当劳的每天每款产品都是有标准,希望能联系上王先生,跟王先生做一个解释,“尽量让顾客百分百满意”。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