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蒸千只大闸蟹宴请市民

2017年10月03日11:06

来源:大河网

  中秋国庆来临,不少人又要开启吃吃喝喝的悠长假期。而在这个桂花飘香的季节,大闸蟹正肥美,吃月饼更香甜。9月30日,苏宁超市在上海大摆蟹宴,清蒸千余只大闸蟹,邀请市民免费品尝。同时,现场还准备了小龙虾、老干妈、榨菜等十几种奇葩月饼,口味独特着实刺激。

  9月30日,苏宁易购在五角广场店开展“狮享蟹宴”活动,现场清蒸了千余大闸蟹,吸引大波市民围观,蟹还未煮好,香味就吸引了大波市民前来。

  此次现场给上海市民准备的大闸蟹,全部由新孟河提供,个头跟手机一样大,膏美黄肥。

  今年苏宁超市承包了8湖2河4产区的大闸蟹,力求让消费者能品尝到全国各地的优质美味。此外,苏宁超市还承诺死蟹包赔,并独家推出了去绳称重的标准,严格要求商家,承诺少一两就赔付50元。

  大闸蟹清理干净后,直接一批批上烤箱。草绳捆绑,更加鲜美。

  经过一番等待,大闸蟹出锅。个个硕大鲜红,让人垂涎。

  大闸蟹鲜美的味道四溢,市民排起长队等待领蟹。

  领到大闸蟹的市民都很开心,迫不及待尝鲜。

  等待大闸蟹的过程中,苏宁易购还准备了各种趣味游戏。小时候经典的套圈重现,套中的大闸蟹,现场可以直接免费带走。

  大闸蟹“八捆四绑”PK赛,谁绑的最快,螃蟹就是谁的。

  奇葩月饼制作品尝环节,也是花样百出。韭菜馅、蒜蓉馅、香菜、小龙虾、老干妈、榨菜、酸菜、麻辣牛肉、豆腐乳,奥利奥、芥末、咖喱,只有想不到没有吃不到。这场实地挑战奇葩月饼品尝比赛着实刺激。

  据了解,除了在上海设置百人蟹宴外,苏宁超市的大闸蟹也触及全国各地。近日,来自拉萨嘎丹康萨的消费者在苏宁易购下单买了一箱大闸蟹,快递小哥就将大闸蟹送上了高原。

  消费者收到蟹时,蟹还是鲜活的,吐着泡泡。

  高原的孩子第一次吃大闸蟹,吃得很开心。苏宁易购也致力于将更好的产品,送到更多的消费者手中。

  苗族侗族的消费者们,同样也收到了新鲜送达的大闸蟹。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