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牛酸奶助力世界小姐“美丽”绽放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7年9月8日晚,“因美而生 为美而来”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河南赛区启动仪式在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赛花花牛品牌旗下高端产品利乐冠系列和浓豫系列成为本次大赛的官方指定乳品。

1

  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始于1951年,历时67年,全球150多个成员国,影响近20亿人口,募集善款超过25亿美金,是目前世界上成立时间最早,影响力最大,参与国家最多的选美赛事。在66年的发展历史中,世界小姐总决赛的足迹已经走遍了全球20多个国家,产生了百余名优秀的选手,2007年中国小姐张梓琳,成为世界小姐历史上首位中国选手,2012年中国小姐于文霞再次获得世界小姐全球冠军,成为第二个获得世界小姐的中国选手。而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明星张曼玉、杨紫琼等,也是世界小姐的华人代表。

  发布会当天,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河南赛区组委会品牌总监,河南尚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宇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辞,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河南赛区组委会品牌总监,河南新丝路童模学院创始人刘超、郑州市模特协会会长蔡京等嘉宾出席了活动。由30名大赛参赛选手代表及40名新丝路童模学院的小模特们进行了精彩的走秀表演,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启动仪式上,大赛组委会为22家合作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花花牛被授予官方指定乳品,提供的伴手礼浓豫系列酸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喜爱,很多观赛的消费者表示口感非常好,醇香细滑,回味绵长。酸奶和美相伴而生,不仅可以润泽皮肤,改善气色,而且作为佐餐饮品,常被认为可减肥塑形,因此女性视之为美容佳品,无论直接饮用还是外敷,都是养颜良方。

  本届初赛阶段将选取40名选手进入决赛,而河南赛区的冠亚季军及网络人气王,将获得进入全国决赛角逐中国小姐的资格,而最终中国赛区的总冠军,将与全球各国家的决赛冠军共同争夺本届大赛世界小姐的桂冠。花花牛助力参赛选手“美丽”绽放,一路相伴只为给您提供更好的乳品!

2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