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名酒张弓贵州国际酒博会再获殊荣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912102732

  大河网讯 9月9日下午,"豫满中华·豫酒推介会"在贵阳生态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推介会由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主持,河南省张弓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亚杰代表张弓酒业参会。会上,张弓酒再获殊荣,荣获"河南省十大名酒"称号,成为豫酒振兴的代表性产品,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廷才为张弓酒业颁奖。

QQ图片20170912102804

  作为中国低度白酒技术首创者和低度白酒技术领航者,张弓酒业一直以豫酒振兴为己任。2015年,公司确立了"质量、责任、合作、守法"的核心价值观,踏上了张弓振兴之路!质量是企业的良心。为严把质量关,公司从选粮的第一道关口入手,将原粮标准从二级提升到了一级。张弓人自信地说:"我们所有的酒,绝对都是纯粮酿造,瓶瓶是好酒!"

QQ图片20170912102749

  张弓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仍在坚持手工酿造的白酒企业之一。为达到"低而不淡、高而不暴"的张弓酒风格,公司要求所有的原酒均需储存3年以上方能用作勾调的基酒,河南省食品研究所原所长刘建利评价到:"张弓酒香的醇厚,甜的自然,回味悠长"。在河南省酒业协会的支持下,张弓酒风格研究中心在2016年8月份挂牌成立,为弘扬张弓酒酒体风格打下了坚实基础。2017年4月7日,经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专家组对张弓酒业纯粮固态发酵白酒生产基地进行现场考核,张弓酒业以高分被推荐为"河南省固态纯粮白酒酿造生产示范企业"。连续两年,公司培养了3名国家级白酒评酒师,公司酒体设计师郭广阔(低度白酒创始人郭宗武嫡孙)在第二届"酒城论剑・品酒争霸全国国家级品酒师大赛"上,技压群雄,勇夺全国季军,为企业赢得了荣誉,是河南省白酒界的骄傲,为低度国酒·鼻祖张弓的发展和豫酒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品质基础。同时,公司加强了企业文化建设,漂亮典雅的张弓酒文化博物馆已正式投入使用,适时实现工业基地游,使张弓文化载而有物。

QQ图片20170912102821

QQ图片20170912102833

 据悉,9月13日,张弓酒业全国经销商年会暨商丘地区客户订货会将在商丘市区举行。(孙保军 宋健)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