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 离洋河有差距

2017年08月29日00: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8月28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泸州老窖”)发布的2017年半年报显示,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1.16亿元,同比增长19.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7亿元,同比增长32.73%。泸州老窖上半年营收、净利实现双指标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泸州老窖的战略目标为重回白酒行业三甲,虽然该公司上半年营收、净利实现积极增长,但距离竞争对手洋河股份仍存很大差距。洋河股份2017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5.3亿元,净利润实现39.08亿元。白酒旺季即将来临,泸州老窖中低端白酒业务增长放缓,该公司2017年度业绩能否凭借高端白酒业务实现翻倍增长,仍有待市场检验。

  泸州老窖高档酒对整体业绩实现强势带动作用。公告数据显示,泸州老窖高档酒类营收24.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4%;中档酒营收12.1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8%;低档酒营收12.9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8%。分地区来看,泸州老窖在华中地区的营收呈现高速增长,营业收入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6.07%;华北及西南地区则分别实现营收12.87亿元、20.38亿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8.75%、10.79%。

 

 

 

想了解更多消费资讯?

请添加大河网美女小编  大河网小玉  微信。微信号:dhndssn

也可微信扫二维码直接添加,赶快扫码和她成为好友吧!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