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弓酒业酱酒酿造基地”落户贵州茅台镇

2017年06月27日00:00

来源: 河南日报名酒

 

  近年来,河南、贵州两地酒业合作日益频繁,每年一届的郑州国际糖酒会,贵州酱酒军团年年带着产品如约而至,给喜爱酱酒的中原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惊喜!

  6月22日,豫黔酒业合作的又一盛事,在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茅合集团举行——来自豫酒“六朵金花”之一的河南省张弓酒业有限公司(下简称“张弓酒业”),牵手贵州茅合集团在茅台镇共同成立了张弓酒业酱酒酿造基地,首款“张弓牌”酱酒产品有望8月份面市,标志着张弓酒业将产品线延伸至了酱香型白酒领域。

  豫黔酒业携手,共酿“张弓牌”酱香美酒

  

刘明亮

蒋辉

孟艳


方茂军

  22日上午,酒都茅台镇一直飘着绵绵夏雨,对于酒业人来说“雨”象征着财富和福气,因此当天的挂牌活动并没有受到影响。上午10:30分,随着河南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工信委主任刘明亮,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河南省张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玉东,张弓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艳,贵州省经信委、贵州省白酒商会及仁怀市酒业协会有关领导,贵州茅合集团董事长方廷本、总经理方茂军等相继入座,“张弓酒业茅台酱酒酿造基地”挂牌仪式准时开始。

  孟艳首先上台致辞,她说:“”张弓酒业是河南白酒行业的一面旗帜,曾经创造过豫酒的多项辉煌,并实现了多次自我挑战和创新,这一次来到了酱香型白酒的主产地,即将和酱香型白酒的优秀代表企业茅合集团展开合作。在中国白酒史上,浓香、酱香是两种较为重要的香型,都有各自的香型特点和优势,拥有各自的忠实消费人群和粉丝,为了满足河南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给大家提供更多的消费选择,就有了这次张弓和茅合的携手合作,‘张弓酒业酱酒酿造基地’正式落户茅台镇,落户茅合集团。未来,我们张弓的消费者在家门口也能品尝到更好、更优质的茅台镇酱香型白酒,通过这次合作也给河南酒企、酒业做了一次尝试,希望能结出好的成果。同时,我们也带来了张弓酒业的技术专家,希望双方能在酿造、勾调技术上相互融合和借鉴,共同推动中国白酒产业的发展!”

  随后,方茂军代表茅合集团上台致辞。他说:“经过3个月的紧张筹备,‘张弓酒业茅台酱酒酿造基地’今天终于正式在茅合集团挂牌落户了。茅台镇是酱酒之都,茅合集团是酱酒酿造的优秀企业代表之一,张弓酒业‘起于商、兴于汉、盛于今’,目前是国家大型白酒企业,也是豫酒的一直重要力量,通过本次‘张弓酒业茅台酱酒酿造基地’的落成,双方实现了强强联手,希望张弓酱香美酒能够早日上市,满足喜欢酱酒的中原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与会嘉宾致辞,共贺“张弓牌”多元开花

  

挂在茅合集团厂门外的欢迎条幅


挂牌仪式现场

嘉宾共同为张弓酱酒酿造基地揭牌

双方合作得到众多支持和祝福

  嘉宾致辞环节,来自商丘市和河南省酒业协会的领导,分别给张弓和茅合的本次合作送上了殷切祝福!

  刘明亮说:“‘东西南北中,好酒在张弓’,历史上,张弓酒业首创38度低度白酒,第一家使用酒瓶防伪新技术……这是张弓的‘昨日辉煌’;如今,来到酒都茅台携手酱酒优秀企业茅合集团,打造‘张弓牌’酱酒产品,有望开启‘明日华章’。‘张弓酒业茅台酱酒酿造基地’的落成,开启了双方合作的大幕,开创了中国白酒行业浓香、酱香融合发展的历史,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早出成果,‘张弓牌’酱香型美酒早日推向市场!”

  蒋辉在致辞时则说:“今天是张弓酒业发展史上的重要一天。作为河南省白酒行业的一家骨干企业,张弓酒业始终是豫酒的品质标杆,在孟艳董事长的领导下,公司秉承‘质量、责任、合作、守法’的八字方针,竖起了中国酒业发展的一面旗帜!多年来,张弓酒业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和用文化打造品牌,1973年国内首创研发出38度白酒,1994年又开业内先河研发出防伪包装——一次性撬断防伪技术,其高温制曲技术享誉全国白酒界,并且是豫酒当中第一家获得‘黄淮流域原产地保护产品’荣誉的企业。如今张弓酒业茅台酱酒酿造基地落户贵州茅台镇,对豫酒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开启了河南白酒企业走向多元化发展的重要一步,对进一步拓宽豫酒企业的发展空间、推动河南白酒市场繁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各方嘉宾致辞完毕,刘明亮、蒋辉、孟艳、方廷本等人上台,共同为“张弓酒业茅台酱酒酿造基地”金色牌匾揭幕,随着礼炮鸣响、礼花飘落,整个仪式宣告圆满结束。随后,在茅合集团董事长方廷本的陪同下,与会嘉宾和媒体代表一行走进张弓酒业茅台酱酒酿造基地车间参观,追忆酱酒传承,共话张弓文化。




想了解更多消费资讯?

请添加大河网美女小编  大河网小玉  微信。微信号:dhndssn

也可微信扫二维码直接添加,赶快扫码和她成为好友吧!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