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安佳牛奶被投诉有怪味 部分牛奶召回

2017年06月21日00:00

来源:羊城地铁报

  据新西兰媒体报道,部分北岛南部消费者反映,购买的安佳(Anchor)牛奶有异味,目前恒天然正在召回部分可能存在问题的牛奶。

  本次涉及召回的牛奶主要是北岛南部的NewWorld和Pak‘nSave超市出售的Anchor牛奶和Value牛奶,全部为深蓝色瓶盖的全脂牛奶,最佳饮用日期在6月21日到27日之间。此外,还有Countdown超市顾客在网上投诉购买的2升装Anchor低脂牛奶味道奇怪。

  恒天然公司总经理LeonClement表示,确实已经接到了部分消费者关于牛奶有异味的投诉,但他保证牛奶是安全的,只是部分批次的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公司已将全部已知有问题的牛奶下架,并全面调查产生问题的原因。接到投诉后,恒天然正在调查为什么新西兰北岛的消费者会指出其牛奶的味道怪异。




想了解更多消费资讯?

请添加大河网美女小编  大河网小玉  微信。微信号:dhndssn

也可微信扫二维码直接添加,赶快扫码和她成为好友吧!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