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羊奶粉十大品牌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中国网

  据有关行业数据显示,未来羊奶粉的增长空间比较大,到2020年,整个奶粉市场的份额将达到1000亿元,而全球羊奶消费年增速为10%,份额也将由目前的55亿左右上升到100亿元以上,届时将占整体市场份额的10%以上。

  201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羊奶粉品牌曝光,发展势头锐不可当!

  

  1、Symbiotics升倍

  产地:新西兰

  奶源:新西兰

  产品简介:Symbiotics升倍始于1926年,是新西兰新益美集团自有品牌,新益美集团拥有Oete牧场,是新西兰最大的羊奶牧场之一,为Symbiotics升倍提供稳定高品质羊奶源。

  

  2、karicare可瑞康

  产地:新西兰

  奶源:新西兰

  产品简介:Karicare可瑞康是达能婴幼儿营养品纽迪西亚(NUTRICIA)旗下品牌,由Truby King博士开发。

  

  3、Holle

  产地:德国

  奶源:澳大利亚

  产品简介:Holle品牌归瑞士Holle有机婴儿食品公司所有,在德国生产。

  

  4、NANNYcare纳尼凯尔

  产地:英国

  奶源:英国

  产品简介:NANNYcare品牌始于1992年,是英国公司专为本土高端羊奶消费者定制,专供英国。

  

  5、Cabrilac卡布瑞克

  产地:法国

  奶源:法国

  产品简介:Cabrilac卡布瑞克是法国FIT集团旗下ULVV工厂生产,拥有120多年的历史。

  

  6、Meyenberg美恩宝

  产地:美国

  奶源:美国

  产品简介:Meyenberg(美恩宝)品牌始于19世纪晚期,创始人是美国的瑞士移民John B. Meyenberg,被誉为第一位制作山羊炼乳的美国人。

  

  7、Babybio伴宝乐

  产地:法国

  奶源:法国

  产品简介:Babybio伴宝乐是法国创机然公司Vitagermine的一个高端有机婴儿乳制品和有机辅食的品牌

  

  8、Bambinchen

  产地:德国

  奶源:新西兰

  产品简介:德国BAMBINCHEN奶粉品牌,是德国本土奶粉品牌,奶源来自新西兰。

  

  9、Golden Goat

  产地:德国

  奶源:新西兰

  产品简介:Golden Goat羊奶粉品牌来自德国,其奶源来自于新西兰的。

  

  10、Nature Bubs

  产地:澳大利亚

  奶源:澳大利亚

  产品简介:Nature Bubs羊奶粉来自于澳大利亚,由BUBS公司生产。




想了解更多消费资讯?

请添加大河网美女小编  大河网小玉  微信。微信号:dhndssn

也可微信扫二维码直接添加,赶快扫码和她成为好友吧!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