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问世十周年 究竟毁掉了多少东西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 一财网

  从iPhone到今日发布的iPhone X,苹果公司这系列智能手机已经走过了十年光阴。自2007年至今,iPhone逐渐成为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为生活带来了无数新的可能性。但同时,它也毁掉了许多原本人们习以为常的东西,让它们渐渐从生活中消失。

iPhone问世十周年 究竟毁掉了多少东西

  iPhone自带的手表、闹钟、日历、指南针、地图以及地址簿让原先的实物毫无用武之地,摄像头取代了照相机,彩信加上iMessage可以完美代替明信片,还能收到实时回复。除此之外,iPhone成为朋友之间闲聊的阻碍;搞怪自拍削弱了人们的羞耻心;iPhone的存在更是破坏了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关系。

iPhone问世十周年 究竟毁掉了多少东西

  iPhone“破坏力”

  超强,不仅不会放过所有对手,对自己也是毫不手软。临近新产品横空出世,旧手机电池消耗问题便成隐患;新发布的机型与旧机子充电线不兼容,APP更是跟不上IOS系统更新换代的脚步。

  而iPhone唯一没有毁掉的是什么呢?就是人们源源不断的欲望。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