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回应员工信用卡额度被调降:感谢修正

2017年07月27日00:00

来源:证券时报

  乐视员工的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被调降至1元的事情有了最新进展。7月26日,建设银行对此事作出回应,建行信用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乐视公司出现的经营情况变化及可能带来的影响,依据信用卡章程等有关规定,对部分相关客户启动了资信甄别和临时的额度调控措施。精准核实确认客户的资信情况需要一定时间。目前,对于经核实资信良好的客户,信用卡中心已恢复了授信额度,占此次临时调控客户的95%,另尚有5%的客户还在进一步甄别之中。由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谅解。

  事情涉及的另一方,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当天也表示,公司昨天(25日)起就紧密关注该事件,并通过多层面与建行进行紧密沟通,希望解决问题。感谢建行今天(26日)上午及时进行修正,向受影响的乐视员工及前员工们表示歉意,感谢在乐视困难时期仍与乐视风雨同舟的员工及家属们的鼎力支持,感谢合作伙伴尽一切努力给乐视时间。

  7月25日,微博名为白云飞的认证用户发布微博称,周六收到了来自建行信用卡的短信,被告知个人建行信用卡的额度被调整至1元,在问询客服时,却被反问“你是不是在乐视工作。”

  白云飞当天在微博上分享的图片显示,收到的来自建行客服热线95533的短信正文为:“尊敬的客户,根据您近期的用卡及个人资信情况,您的龙卡信用卡额度已调整至1.00元。[建设银行]”

  白云飞在微博写到,当打电话询问原因时,“对方答“涉及经济案件”,问具体案件,说须查。今天又投诉,对方一句话把我气劈了:你是不是在乐视工作?”

  一乐视员工向证券时报记者证实,不少同事近期都收到了建行客服关于调整信用卡额度为1元的短信。

 

 

想了解更多消费资讯?

请添加大河网美女小编  大河网小玉  微信。微信号:dhndssn

也可微信扫二维码直接添加,赶快扫码和她成为好友吧!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