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宽带断网无法退费遭投诉 回应称人太多

2017年07月18日00: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日,家住黄埔区夏园的市民陈小姐反映,家中使用的长城宽带从今年3月开始突然断网,她向网点进行投诉并做了退费处理登记,结果至今未收到退费。目前,该片区有近百名跟陈小姐同样遭遇的市民组建了微信维权群。对此,长城宽带相关负责人回应,因“三线改造”涉及的客户均可退费处理,但由于涉及的人数较多,故处理时间长。

  市民陈小姐住在黄埔区夏园,今年3月份开始,她突然发现家里用的长城宽带的网络断了,“我开始还以为是线路问题。”陈小姐一问长城宽带才知道是因为“三线改造”,一些城中村限制进村的网络运营商数目,只允许三大运营商进入布线,导致长城宽带等民营网络运营商难以进入布线,造成部分宽带用户长时间断网。陈小姐称,她后来打了多次电话给客服,被通知在4月3日到庙头附近的营业网点做登记,“后来我过去了,说是45天之内把余款1023元退还”,陈小姐称,让她没想到的是,之后就没有下文了,“一直到现在,费用都还没退。”

  市民唐先生的遭遇也和陈小姐类似,作为长城宽带4年的老客户,他在今年4月断网后,于5月2日收到客服电话,要求他去营业网点登记资料,“说是可以退款966元,但到现在也没退”。唐先生和身边有相同遭遇的居民一起组建微信维权群,里面有97人。“都住在附近片区,我们都等了几个月还没等到退款。”唐先生说,目前,群内有30多人已经准备联名起来,对长城宽带进行起诉。

  对此,长城宽带相关负责人回应,因“三线改造”涉及断网的客户均可以进行退费处理,具体涉及的人数没有统计,“目前涉及的人数较多,一下子全部涌了过来,处理起来的时间就比较慢”,迟一点就能收到退费。该负责人表示,用户可以拨打95079进行投诉处理。 南都讯记者杨婷 

 

 

想了解更多消费资讯?

请添加大河网美女小编  大河网小玉  微信。微信号:dhndssn

也可微信扫二维码直接添加,赶快扫码和她成为好友吧!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