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倡议餐饮企业争当明厨亮灶示范店

2017年07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近日发布方案,拟在全省范围内创建一批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店。在此,大河网代表广大消费者倡议全省餐饮企业积极申报。

  根据方案,创建“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店工作分为三个流程:制定标准,设立评审专家库,餐饮服务经营者申报,评定及逐级推荐。目前相关评定标准已经制定并向社会公布,各餐饮服务经营者均可对照当地制定的标准进行自我评审,符合标准要求的可向当地县(市、区)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递交书面申请。(详细信息见省食药监网站公布的方案 http://www.hda.gov.cn/CL0568/19422.html)

  据悉,这项工作于2017年展开,利用3~5年时间在全省范围内创建一批省级、市级、县级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店,逐步形成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群体,引领带动餐饮服务经营者共创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促进我省餐饮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稳步提升。(肖雪 刘明倩)

  

想了解更多消费资讯?

  请添加大河网美女小编 大河网小玉 微信。微信号:dhndssn

  也可微信扫二维码直接添加,赶快扫码和她成为好友吧!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