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团购产品内容不符 消费者索赔三倍

2017年04月17日00:00

来源:千龙网

  4月17日,海淀法院发布消息称,王先生团购了参鸡汤,后发现与宣传不符,消费者王先生依据网页承诺将百度网讯公司及商家诉至法院,要求百度网讯公司退货款5079元、商家支付三倍赔偿。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王先生诉称,其在百度网讯公司经营的糯米网站团购了某商家销售的参鸡汤5079元。商家网页介绍“原材精挑细选东北山参、灵芝、当归、枸杞等10余味汉方中草药与长白长下天然牧场纯绿色无污染童子鸡精心炖制而成”。百度网讯公司公布的“消费不满意先行赔付”中称“用户购买商户产品后,出现下列任一情况的,可申请先行赔付,由百度糯米代商户退款:1、商户提供给百度糯米用户的产品与其承诺的产品内容严重不符”。购买后,王先生发现商家网页宣传系虚假捏造。依据百度网讯网页承诺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王先生诉至法院。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想了解更多消费资讯?
请添加大河网美女小编  大河网小玉  微信。微信号:dhndssn
也可微信扫二维码直接添加,赶快扫码和她成为好友吧!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