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被指到站未派送:快递员辞职包裹积压

2017年03月31日00:00

来源:北京晨报

  “3月22号快件就到申通永顺公司了,但这么多天过去了怎么没人派件呢?”由于物流信息多日没有更新,这急坏了不少家住通州永顺地区的居民。据申通永顺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几日前多名快递员辞职,造成快件积压,现已陆续恢复正常,剩余的300余件包裹将于今日全部派完。

  据多名市民反映,申通永顺分公司一连几日没有更新物流信息,这让附近不少等着快递的收件人愁坏了,“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大概就是快递几乎已经到了家门口,但快递小哥不见踪影。”北京晨报记者从他们提供的物流信息中看到,最近的物流信息更新显示为“快递已到达北京通州永顺公司”,此后就再未更新派件信息。

  “配送点的电话一直打不通,客服说站点业务整顿。”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她曾要求去站点自取快件,却被工作人员拒绝。另一网友介绍说,3月27日,他在站点看到包裹接近“爆仓”。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北京物资学院东侧的申通永顺公司,看到面积200平方米左右的仓库内并没有包裹堆积如山的情景,几名工作人员正在货架旁统计整理包裹。

  据一工作人员介绍,本月23日前后,申通永顺公司有一批派件员离职,造成了包裹积压,不过随着总部派来的多名快递员支援和应聘新人到位,站点已恢复正常派件,预计积压的300多个包裹将于今日派送完毕。“许多派件员都是新来的,对区域情况不是很熟悉,前期派件会慢一些,不过我们已经在加班加点工作,希望用户能够体谅。”

 

 

想了解更多消费资讯?
请添加大河网美女小编  大河网小玉  微信。微信号:dhndssn
也可微信扫二维码直接添加,赶快扫码和她成为好友吧!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