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小龙虾月饼受捧 上海老字号产品推新

2017年09月19日0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芝士小龙虾月饼受捧 上海老字号产品推新 

市民排队购买芝士小龙虾月饼。 王子涛 摄

  中秋将至,今年的月饼销售市场上,酸菜牛蛙月饼、燕窝鲍鱼月饼、榴莲芝士月饼等“奇葩月饼”纷纷涌现,上海一些老字号食品企业在保留传统鲜肉月饼的同时,也在不断推出贴合年轻人口味的新品。

  芝士小龙虾月饼是上海老字号静安面包房今年推出的新口味月饼。记者在位于华山路的静安面包房看到,芝士小龙虾月饼的窗口前排着十来个人,月饼是现烤现卖,每次出炉的个数有限,现场排队的顾客一般至少买两盒,多的买五六盒。一盒四只芝士小龙虾月饼的价格在四十多元左右。

  静安面包房店员告诉记者,芝士拉丝的感觉很多人都喜欢,小龙虾也是食客的最爱,所以芝士小龙虾月饼刚推出就十分受欢迎。“临近中秋买月饼的人逐渐变多,在推出优惠活动时还有每人限购两盒的规定。”

芝士小龙虾月饼受捧 上海老字号产品推新 

店员正在将月饼装盒。 王子涛 摄

  正在排队的市民李阿姨告诉记者,自己以前来附近的华山医院配药时一直会来买点法式长棍回家,听说最近新出了芝士小龙虾月饼,赶紧过来尝尝鲜。对于芝士小龙虾这种新口味的月饼,不少市民表示以前从没吃过,因为是今年的“网红”月饼,所以特意来排队带回去给家人朋友吃。

  在月饼市场上,大众型的经典款式地位依然牢固,但老字号企业推出的新款月饼也吸引了不少眼球。上海南京东路一家老字号月饼店去年推出了“小龙虾月饼”走红网络后,今年又推出了酸菜牛蛙月饼。而去年“小龙虾月饼”的走红也是今年诸多网红爆款月饼出现的原因之一。

芝士小龙虾月饼受捧 上海老字号产品推新 

一盒四只芝士小龙虾月饼的价格在四十多元左右。 王子涛 摄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