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司机捡乘客手机不还 盗刷万元被抓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快科技

  看到陌生乘客手机遗落在车上,网约车司机非但没有联系乘客或者上交公司,反而心生邪念,盗刷乘客银行卡,等待他的终将是悲剧。

  据《央广新闻》报道,日前,深圳某网约车司机用乘客遗落的手机盗刷万余元,目前,深圳警方已将其抓获并追回盗刷款项。

  据报道,9月1日下午5点左右,市民刘先生报警称,当日凌晨乘坐某网约快车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车上,后来找到司机查问,但司机称没看到车上有遗落的手机。

  但到了中午12时许,却发现手机绑定的银行卡被盗刷卡内现金14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再次联系司机,但司机仍然一口咬定没有见过遗落的手机。

  经过审问,嫌疑人供认,刘先生下车后不久,他在车上看到了刘先生遗落的手机,捡拾起来竟发现手机没有设置开机密码,登录刘先生的手机微信,发现有绑定银行卡,于是心生歪念,以忘记密码的方式更改了支付密码。

  随后,与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丁某一起盗刷13000余元,用于购买了两部苹果手机,卡内余下的1000余元两人分赃。

  目前,该网约车司机及其同伙被抓捕归案,乘客遗落的手机及被窃取的1万余元现金也已悉数追回。

网约车司机捡乘客手机不还 盗刷万元被抓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