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将在濮阳召开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上午,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会议宣布本次交易会由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河南瑞城国际传媒集团主办,将于2017年10月28-30日在杂技之乡、龙城濮阳华龙区展览中心举行。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彭希安、河南瑞城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永祥、仰韶酒业营销公司品牌总监尤全学、濮阳市酒业协会会长马向吉等,以及相关酒类企业、饮料企业、经销商代表近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发布会的召开。

QQ图片20170918144620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向媒体介绍选择濮阳的深意

  发布会上,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表示,豫北酒类消费水平和消费量明显高于周边地区,具有消费量大、市场包容性强、辐射作用大、市场潜力大、托市风险小等优势,是河南省内第二大酒类消费市场。今年河南省委省政府把酒业振兴作为经济转型发展攻坚之一,希望豫酒企业能借助“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这个契机,打开以濮阳为代表的豫北市场,以及濮阳周边的河北、山东市场,让豫酒走出河南,走向全国,为豫酒振兴迈出坚实一步。

QQ图片20170918144804

河南瑞城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永祥介绍办展成功经验

  作为展会的承办方,河南瑞城国际传媒集团已经在郑州、鹤壁两市成功举办两届糖酒食品交易会,具备举办展会的成功经验。董事长王永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确保展会成功,瑞城展览公司客服部将组建3个邀商组于10月份分别赴河南省豫北地区、河北省冀南地区、山东省鲁西地区的各个市县深入开展“中原糖酒会”的宣传推介及邀商工作。

QQ图片20170918144634

仰韶营销公司品牌中心总监尤全学作为参展企业代表发言

  仰韶营销公司品牌中心总监尤全学作为参展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第三届中原糖酒会的策划与举办,对于深化行业交流、探讨行业走向、寻求行业价值、重拾豫酒信心,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对外展示河南形象,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相信借助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的这一平台,豫酒企业的形象与风采必能够更加自信、直观、立体的对外呈现。(宋健)

                                     相关链接:[大河网直播]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

   


编辑:王倩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