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龙药业喜获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奖项

2017年08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8月14日至1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质量协会主办,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在郑州金质大酒店举行。在此次大赛上,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宣传片《健康太龙,品质太浓!》荣获“品牌故事微电影比赛”优秀组织奖;演讲《传播太浓品质,我愿做一只蜜蜂!》荣获“品牌故事演讲比赛”优秀奖。

  作为河南省医药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太龙药业一直坚持品质化的企业战略。遵循传统,创新研发,在“一核、两翼、多平台”的战略方针下,实现了从中药种植到饮片加工,从医药制剂到商业销售,从主业经营到产品研发的全产业链布局。借助此次品牌故事大赛传播平台,通过拍故事(视频)、写故事(征文)、说故事(演讲)等形式把太龙药业的太浓品质内涵传播到更多的消费中心智里。也通过此次活动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帮助员工多元化成长。

  据悉,以“品牌创领、品质中国”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比赛内容包括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全国品牌故事征文比赛和全国品牌故事微电影比赛。郑州赛区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由知名质量品牌专家、演讲家、剧作家、新闻媒体、企业家等担任评委。获得前3名的选手和作品,将代表郑州赛区参加受工信部委托的中国质量协会承办全国品牌故事演讲大赛。(文/吴延兵

颁奖

演讲

优秀组织奖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