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大姐推爆辣土豆粉 精选天然食材制作

2017年08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821130352

  勾人口水的爆辣土豆粉,全部选用天然食材

微信图片_20170821124118

  户大姐品牌创始人户翠玲女士介绍户大姐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QQ图片20170821124008

  三位美女脱颖而出当选辣女王

微信图片_20170821123930

  合作商家和户大姐一起见证“天然食材打造天然土豆粉”

QQ图片20170821123954

  活动现场展示的部分天然食材引人注目

  大河网讯 22年只专注做好一份土豆粉的户大姐如今又弄大事啦!8月20日下午,户大姐爆辣土豆粉新品上市发布会暨辣女王争霸赛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户大姐品牌创始人户翠玲女士、一加一天然面粉总经理刘秋燕、金龙鱼非转基因油河南大区总经理黄鑫等众多天然食材供应商,河南电视台《华豫之门》金牌主持陈琨、辣女王争霸赛的辣女王代表和众多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事。

  据介绍,本次户大姐发布会中推出的爆辣土豆粉,不仅在食材选择上精益求精,近似于苛刻,按品牌创始人户大姐的要求,全部采用天然食材,并在制作工艺上也进行“灭燥”处理。

  所用辣椒,精选于湖南、海南、云南、贵州的鲜辣椒,以及国内外的多种天然辣椒为原料,按比例混合调制成辣椒碎,再利用植物发酵原理,常温下自然发酵48小时,最后在4℃~8℃存储保鲜192小时制作而成。经过如此繁琐的制作工艺,辣椒达到了辣而不燥,户大姐爆辣土豆粉所展现出来的“辣”,既能畅享大汗淋漓、释放压力的痛快,同时又解决了吃辣引起的不良反映,真正实现不烧心不胃疼的天然爆辣土豆粉。

  不仅是辣椒,户大姐在土豆淀粉、面粉以及食用油等食材也在不断进行升级。为打造一份良心粉,户大姐辗转全国各大天然食材基地进行考察,对比以往所用食材,明知道成本增高,也要耗巨资为顾客精选更好的天然食材,坚决让“户大姐土豆粉”品牌换用一加一天然面粉、定西基地的土豆、金龙鱼非转基因调和油,搭配现熬老母鸡汤等天然食材。户大姐品牌始终坚持从根源出发,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创业至今22年来,800多家连锁店(现优选为426家)从未出现一例食品安全事件。

  据了解,户大姐首届辣女王争霸赛投票活动已于8月17日结束,此次活动旨在征集好辣、喜辣、晒辣的时尚女性为其代言,掀起全城辣女王的狂晒热潮!经过近20天的筛选投票,最终从参加活动的众多名女神中,评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在现场,河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琨、户大姐土豆粉品牌创始人户翠玲与三位获奖女神合影留念,奉送丰厚的奖品,并授予冠军得主一年的免费爆辣土豆粉的消费权,真正实现了“辣女王”为“辣”代言!

  随后,户大姐品牌创始人户翠玲女士,一加一面粉总经理刘秋燕等众多天然食材供应商登台,共同举行了见证仪式,见证户大姐的“良心选良材,良材做良品”的食材承诺,用实际行动捍卫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在描述未来时,户大姐只用了短短的几个字:“精进、精进、不断精进”、“持续、持续、持续推新”!未来在打造品牌的路上,户大姐会不断精进自己的产品,食材不断进行升级迭代;更会持续为美女吃货们推出新口味的土豆粉!(宋健)

你想一睹辣女王的风采吗?戳这里!

编辑:王倩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