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公主杨丽萍为“民族珠宝品牌日”揭幕

2017年07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孔雀公主杨丽萍为“民族珠宝品牌日”揭幕

孔雀公主杨丽萍为“民族珠宝品牌日”揭幕

孔雀公主杨丽萍为“民族珠宝品牌日”揭幕

孔雀公主杨丽萍为“民族珠宝品牌日”揭幕

   大河网讯 7月1日下午,位于郑州新密市来集镇的梦祥文化产业园区彩旗飘飘,嘉宾云集。中国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女士正式续约成为梦祥银品牌代言人,并为梦祥“民族珠宝品牌”日隆重揭幕。

  杨丽萍,中国舞蹈艺术家,第十届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专家委员会委员。 2013年,以民族舞蹈《孔雀舞》成名的杨丽萍,遇到了同样以民族文化为特色的梦祥银,在与梦祥董事长李杰石多次交流之后,共同致力于民族文化传承的高远使命,让双方迅速达成合作意向——由梦祥银邀请杨丽萍成为品牌代言人。 当年5月,杨丽萍签署了同意代言梦祥银的正式文件,自此以后,梦祥银与杨丽萍结伴双飞,成为银饰和美的代名词。

  2017年是梦祥发展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公司全面启动了品牌战略升级规划。梦祥银启用了新的logo,升级版logo的设计巧妙汲取了凤凰、錾子、锤子、月亮等具有丰富文化寓意的图腾及意象,传播吉祥、好运,极其契合梦祥银“戴出好运来”的品牌定位及产品内涵,辨识度极强。而与杨丽萍女士的再度携手,将实现梦祥新的腾飞和跨越。

  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杨丽萍女士款款登台,在所有嘉宾的见证下,双方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梦祥公司聘请杨丽萍女士出任梦祥品牌形象大使。杨丽萍现场赠送梦祥公董事长李杰石一瓶珍藏多年的赤霞珠,李杰石回赠送杨丽萍一套专门为她打造的《雀之灵》系列银饰套装,并赠送一幅“民族珠宝品牌”书法。

  在全场观众的倒数声中,李杰石与杨丽萍一起按下“民族珠宝珠宝品牌日”启动仪式,把每年的7月7日定为民族珠宝品牌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院长赵志正,河南省商务厅电商办副主任韩玉舟,郑州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张俊涛,新密市副市长齐智慧,中国黄金协会专职副会长、中国黄金报社党委书记崔建国,河南省黄金协会会长刘伟,河南省产品质量技术监督检验院院长戴洁,山西省金银珠宝玉石协会副会长米乃平,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金银珠宝检验中心)主任李玉玲,国土资源部南京矿产资源研究所主任米小乐,山西省珠宝玉石质量检测二站主任苏晋,郑州市珠宝行业协会会长牛延平等嘉宾,与媒体和众多粉丝、观众一起见证了这个重要时刻。 (宋健)



想了解更多消费资讯?

请添加大河网美女小编  大河网小玉  微信。微信号:dhndssn

也可微信扫二维码直接添加,赶快扫码和她成为好友吧!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