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做到 河南10家知名餐企向社会公开承诺

2017年06月28日00:00

来源:豫菜品牌圈

 

2017年河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6月28日,2017年河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省人民会堂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由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省政府食安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省工信委、省食药监局、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旅游局等20家单位共同参与。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才,省政府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省文明办、省网信办、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省直有关单位、餐饮企业代表等3000余人参加活动。

 

省政府副省长戴柏华发表讲话

 

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代表河南省餐饮行业向社会公开承诺

 

食品安全承诺书内容

  活动现场,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代表河南省餐饮行业就食品安全向社会做出公开承诺,黄河迎宾馆、龙祥宾馆、鲁班张、百年老妈、姐弟俩、煜丰汴京烤鸭、颐顺轩、阿庄美食、成师傅餐饮企业董事长也上台宣誓,表达了坚决捍卫食品安全的决心。

 

10家承诺企业代表合影


副省长戴柏华参观阿五展台并对阿五黄河大鲤鱼的食安工作表示肯定

  据了解,宣誓的10家餐饮企业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食品安全,在依法诚信经营,自觉遵守《食品安全法》的同时,主动升级食材,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积极发挥行业示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捍卫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阿五从创办之初就非常注重食品安全,2016年更是将食材进行全面升级,生态黄河鲤鱼、非转基因大豆油、天然面粉、有机大米、四级净化水等,所有食材一律源头采购,选用有品牌保障的。对于阿五来说,保障食品安全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落实在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细节

  对于餐饮行业来说,没有食品安全,一切都是零。这不仅是一个万众关注的社会问题,也是我们餐饮行业要时刻警醒的大事,更时刻检验着一个企业的良心与坚守。希望更多餐饮企业加入进来,恪守职业道德,依法经营管理;持续升级食材,提高安全质量;净化市场环境,引领行业新风!

  附:宣誓企业展台


阿五黄河大鲤鱼展台

 

黄河迎宾馆展台


龙祥宾馆展台

 

鲁班张展台

 

百年老妈展台

 

煜丰汴京烤鸭展台

 

颐顺轩展台

 

姐弟俩展台

 

成师傅汴京烤鸭展台

 

阿庄美食展台



想了解更多消费资讯?

请添加大河网美女小编  大河网小玉  微信。微信号:dhndssn

也可微信扫二维码直接添加,赶快扫码和她成为好友吧!

编辑:王倩